倍捷連接器慶祝成立75周年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倍捷連接器慶祝成立75周年

  • 吳冠儀台北

倍捷連接器(PEI-Genesis)迎接公司成立75周年。1946年,Murray Fisher和Bernie Bernbaum兩位摯友,在美國費城攜手創建費城電子公司,即倍捷連接器的前身。迄今為止,倍捷連接器的業務已遍佈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為全球航空、石油和天然氣、工業、鐵路和醫療等產業提供支援。在北美洲、歐洲和亞洲擁有4個自動化工廠,員工逾700名,營業營收超過2.5億美元。

倍捷連接器董事長兼CEO Steven Fisher表示,當今世界市場瞬息萬變、技術變化日新月異,倍捷連接器的價值觀始終保持不變,數十年來始終秉承誠實守信開拓創新、精益求精、團結合作、尊重個體和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的ICARE價值觀,致力為客戶創造更多附加值是倍捷連接器的信念,其有助於在快速變化的全球市場上更具競爭力。

20世紀70年代,半導體產業發展如火如荼,作為倍捷連接器第二代管理人,Steven Fisher正式加入公司。通過對市場產業發展的觀察及預測,他作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將公司的戰略方向專注在精密連接器解決方案,割捨掉其他半導體業務。

Steven Fisher回憶道,當時主要考慮三個戰略因素,第一、公司所在產業發展方向應該是穩定成長,而非大起大落。第二、公司業務必須能為客戶提供更多附加值。第三、要能與全球領先的品牌合作。這個決策當年對他的父親Murray Fisher先生、公司和公司員工來講,都是巨大的方向性的改變。

不僅如此,Steven Fisher還提出除了連接器產品,公司應能提供連接器產品專業顧問服務。自此,倍捷連接器大力投資和培養員工的技術知識和客制化的能力,以瞭解不同產業對於連接器的特殊要求與應用。

隨著市場變化與科技發展,新生代工程師和採購人員更傾向於利用網際網路搜尋解決方案。順應時代發展,倍捷連接器於2010年推出MyPEI線上平台正式邁入電子商務領域。

倍捷的電商平台不僅是一個採購工具,客戶還可以通過該平台獲取專業線上顧問服務、產品資訊、產品庫存、產業經驗,以及訂單跟蹤等全方位服務。借助該電商平台,讓更多客戶瞭解到倍捷的互連解決方案及優勢,提高倍捷的專業服務所覆蓋的人群及效率,服務全球客戶。

與此同時,倍捷連接器將進一步加強本機服務能力。2021年,倍捷連接器在越南、印尼、南韓、印度等國家增設本地銷售工程師團隊,新加坡的銷售辦事處也在籌備當中,預計2021年9月投入使用。

倍捷連接器亞太區總經理徐夢嵐表示,亞太區是倍捷連接器成長速度快的市場,將持續提升倍捷的本機服務能力,尤其是中國市場,倍捷連接器的長期策略是支援中國產業,包括航空、鐵路、新能源、油氣、工業自動化、醫療等。實現融入中國產業的供應鏈、支援中國客戶的願景。

誠實守信、開拓創新、精益求精、團結合作、尊重個體和為客戶提供卓越服務的「ICARE」價值觀是倍捷連接器75年來不變的價值觀,致力為客戶創造更多附加值是倍捷連接器發展的驅動力。站在奔向下一個75年的起跑線上,75歲的倍捷連接器正年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