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P為智慧運輸提供高度可靠的電源供應器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FSP為智慧運輸提供高度可靠的電源供應器

  • 周建勳台北

目前正面臨智慧轉型浪潮,例如運輸。瞭解FSP如何為智慧運輸提供可靠的電源供應器。FSP
目前正面臨智慧轉型浪潮,例如運輸。瞭解FSP如何為智慧運輸提供可靠的電源供應器。FSP

世界目前正經歷智慧轉型浪潮,包括運輸領域。作為電源供應器產業龍頭,FSP開始瞄準智慧運輸及其所有移動部分,包括推出高品質、高度整合且高度可靠的整體解決方案,近年來已有許多成功的市場採用案例。

一般而言,傳統的運輸系統大多在孤立環境中運作,跨系統整合需求有限且技術進步幅度不大。然而,5G系統於2020年問世,為智慧運輸帶來全新的可能性。因此,現在的環境需要跨系統整合與連線,才能提供更多的附加價值。讓我們一起來瞭解FSP提供的優勢、產品線和選項,以及公司的未來計畫。

FSP的優勢和角色

就整體架構而言,智慧運輸將仰賴以物聯網為基礎的建設和結構設計。這需要前端裝置擷取環境或設備資訊,並將資料向上游傳送至另一個後端平台。常見的前端智慧運輸系統包括下列裝置: 閉路電視、交通號誌、水位感測器、風向感測器、邊緣運算電腦、數位看板、充電系統、邊緣資料中心、LED照明。

前端裝置及其提供的功能越來越多樣化,因此這些裝置中的電源供應器也面臨前所未有的障礙,必須加以克服。FSP由此切入,在智慧運輸中扮演重要角色。

您可能不知道,FSP率先推出一系列針對智慧運輸系統的電源供應器解決方案,例如:停車場伴隨著特殊挑戰和改進機會,如今完整的停車系統由多個系統和裝置組成,它們共同運作,提供車輛、車牌和停車位管理、充電和計時功能、停車管理、交通管理等功能。

需要電源供應器為這些裝置供電並提供此類功能與可能性,為了滿足此需求,FSP提供高度整合的解決方案,包括專為停車場出入口的閉路電視和邊緣運算電腦而設計的變壓器、基板、IPC電源供應器和UPS系統。

至於電源管理系統,FSP保證這些產品完全符合嚴格的工作溫度和現有的通訊協定要求。此外,FSP有模組化、小型化且效率高的CRPS和Slim產品線,適用於停車管理系統、邊緣資料中心和雲端平台。

除了改善停車場系統之外,FSP也為無所不在的交通管制系統和智慧路燈提供解決方案。這些方面被視為未來智慧城市的重要基礎建設,原因在於它們全都需要高效率、精巧且高度整合的電源供應器解決方案。FSP的產品線齊全具有優異的數位化、通訊、模組化與可靠性,有望成為在5G時代為智慧城市提供穩定電力並確保不間斷運作的解決方案。

FSP帶來的優勢和效益顯而易見,例如:公司提供各式各樣的產品,擁有豐富的相關知識和技能,並且可以滿足微客製化需求。

要考量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若要讓智慧停車場正常運作,必須結合中央控制中心與現場系統。兩者可有效整合停車場中的所有控制器和子系統,在駕駛人停車時提供最大便利性。為了讓智慧停車場正常運作,會產生大量資訊,因此需要可順暢運作處理資訊的系統。FSP集團為現場的所有設備提供電源供應器選項,提高整體運作效率。

事實上,停車場生態系統中的每個系統或裝置都需要不同的電源供應器解決方案。幸好,FSP可根據個別情境和所需用途提供對應的解決方案。您應瞭解並考量智慧運輸中的幾個產品,例如停車場類別包含:LPR攝影機、停車票卡機、自動繳費站、中央控制電腦。

智慧路燈類別需要顯示器和照明,FSP可以提供。FSP也有齊全的交通管理系統電源供應器產品線,可確保最長系統運作時間。智慧路燈被視為未來智慧城市運作所需的基礎建設之一,它們將被用於各種情境,而電源供應器要求各不相同。

未來計畫

對於智慧運輸,FSP僅支援智慧停車場、智慧路燈和智慧交通管制。然而,他們不停創新,讓世界在不久的將來成為更美好、更便利的居住和經營環境。除了繼續努力改進產品性能和應用之外,FSP也積極尋求跨領域整合機會。

您已充分瞭解FSP如何為智慧運輸提供高度可靠的電源供應器以及該領域的未來樣貌。有了FSP的協助、技能、專業和知識,未來一片光明,在不久的將來,極有可能看到這些智慧城市和運輸系統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