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台博會5G半導體館 化學物料管理智動亮相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東莞台博會5G半導體館 化學物料管理智動亮相

  • 張丹鳳台北

亞泰半導體設備,作為半導體高科廠房設施的研磨液供應鏈重要夥伴,在第十二屆東莞台博會亮相。本次大會整合雲端服務/儲存、物聯網設備及智慧應用的半導體關聯廠商,在5G雲端物聯網暨半導體主題館中精采呈現。

亞泰除了展現高科技廠房設備的精準控制能力,亦展出智動化(SmartAuto)系列的化學桶物料管理智慧及自動優勢,以自製輸送、開蓋、搖桶等機組的硬體設施,結合無人化操作架構的智能與數據,從軟硬體與經驗所整合出的價值,使得以往人為暴露在危險作業中的化學桶物料處理工作,可採自動化作業。
 
亞泰的自製設備多次受到台灣精品獎的肯定,如在2020年,智動化系列的搖桶機TB-200榮獲2021台灣精品獎;三桶式架構的研磨液混料供應系統iTrident於2021年榮獲2022台灣精品獎的肯定。亞泰的產品設計、研發、行銷、品管、台灣製造等價值,一再通過台灣精品獎的考驗,精彩之處亦在本次台博會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