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與WPI合辦NXP 2KW PFC數位電源應用線上研討會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NXP與WPI合辦NXP 2KW PFC數位電源應用線上研討會

  • 林稼弘台北訊

因應節能減碳的全球趨勢,全年無休的伺服器對其電源供應器的效率要求也越趨嚴苛,伺服器電源使用數位控制的需求已成必要條件,我們將針對最廣泛應用的PFC拓撲,搭配NXP提供的線上調試工具FreeMASTER來調試及監控電源狀態與相關的技術討論。

隨著第三代半導體的發展,電源的功率密度越做越高,NXP也隨著趨勢的發展,與時俱進推出適宜的控制晶片,研討會中也跟大家分享NXP數位電源控制晶片(DSC)的未來規劃。

本次研討會中特別邀請到恩智浦攜手大聯大世平集團應用技術專家們重點探討如何搭配恩智浦提供的線上調試工具FreeMASTER來調試和監控電源狀態,實現2KW PFC數位電源的開發。

想擁有更高功率密度、高效能的伺服器電源設計,現在就報名參加大聯大世平集團為您帶來的恩智浦數字電源應用專場,準時上線與我們積極互動參與提問更有直播福利相送。

本次直播時間為2021年11月30日(二) 10:00,通過本次研討會您可以瞭解到恩智浦DSC數位電源控制晶片的優勢及未來規劃、FreeMASTER調試工具介紹、大聯大世平集團與恩智浦合作推出的PFC 數字電源應用解決方案介紹。

參加本場直播就有機會得到多重福利好禮,包含恩智浦藍牙耳機3副、大聯大15周年紀念背包限量珍藏版1份、東e卡RMB.50(中國地區)或7-11線上禮券NTD.200(台灣地區)共15份。詳情請洽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