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推出私人LoRaWAN萬事俱備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Digi-Key推出私人LoRaWAN萬事俱備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且有現貨可立即出貨;攜手Seeed Studio與Machinechat一同推出物聯網用的私人LoRaWAN一箱萬事俱備解決方案。

Digi-Key的IoT業務解決方案總監Robbie Paul表示,Digi-Key很高興獨家供應這些即用型的LoRaWAN解決方案。LoRaWAN等無線連線技術正引領著IoT大量採用的風潮。很高興以這些解決方案,鼓勵全球的開發人員與系統整合商開創更多契機。

這個使用就緒的解決方案結合Seeed Studio的工業級LoRaWAN(遠距廣域網路)IoT感測器與閘道器,搭配Machinechat JEDI Pro的Seeed Studio版本軟體,因此能快速部署IoT並提供增強安全功能,能讓使用者完整控制裝置資料,最終節省時間並降低技術複雜性與成本。

此LoRaWAN一箱萬事俱備解決方案的重點在於可快速部署智慧農業與精密農業專案。

Seeed Studio執行長Eric Pan表示,Seeed Studio過去13年來一直率先推出創新的IoT功能解決方案。如今,獲獎肯定的SenseCAP LoRaWAN硬體方案將搭配 Machinechat創新且使用簡便的軟體,能讓Digi-Key全球客戶在數天內就打造並部署完備的私人LoRa IoT架構,不用花幾個禮拜。

Machinechat執行長Sanjeev Datla表示,Machinechat很高興協同Digi-Key與Seeed Studio組成合作團隊;前者是提供最豐富且創新IoT技術的最佳領導者,後者則是IoT功能硬體的全球領導廠商。共同推出的私人LoRaWAN一箱萬事俱備解決方案能讓系統整合商與企業IT團隊快速把想法轉變成革命性的IoT數位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