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進化不止於此 透過IP技術賦能Pro AV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影音進化不止於此 透過IP技術賦能Pro AV應用

  • 侯冠宇台北

經銷商會議合照。CYP
經銷商會議合照。CYP

2021雖然在疫情的挑戰下,科技卻有快速的進展包含5G、AIoT甚至是AR/XR等。影音早已成為資訊傳遞的主要媒介之一,近年來使用IP架構傳遞影音已日趨成熟且普及。透過IP架構傳送高解析度影音可以達到無損、無延遲及架構彈性且易於整合與管理。

西柏(CYP)早已布局IP影音技術多年,除了將影音傳送在技術上做到盡善盡美外,深知系統整合商的痛點,2021年在年度經銷商會議發表最新的影音整合控制中心,可將場域內影音設備集中管理並且可透過觸控螢幕以直覺的方式直接改變設定,簡化系統整合商在安裝時各式影音設備分散、需要分開設定等耗時耗工問題。

解決方案現場展示。CYP

解決方案現場展示。CYP

因疫情的限制推升混合辦公空間的需求,西柏(CYP)除原有有線影音整合設備外,也推出一系列由簡易到專業版本的無線簡報系統「Hyshare」,透過隨插即用、無線分享以及雙分隔畫面、四分割畫面打造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的辦公空間。在家庭視聽娛樂、電競方面,4K是必然而8K是未來大趨勢,西柏科技提前布局8K產品的研發,目前已有一系列8K產品的量產。

垂直市場方面,西柏(CYP)積極布局企業會議、教育、戰情中心與智慧醫療等應用,針對以上市場開發專用影音整合方案。透過西柏(CYP)解決方案將企業內部獨立的IT系統、AV系統與HVAC系統整合並集中管理。醫療方面領先業界首創整合主流 Intel IT平台與多重影像擷取及壓縮技術集於一身之創新產品,適用於大型醫院、健診中心、血液透析中心等重要影像錄放及調撥之應用並已獲得Intel IoT partner認證。

西柏期許透過生態系夥伴結盟將西柏的影像技術整合打造不同場域專用的解決方案外,在品質與客戶服務上更能持續精進將西柏(CYP)打造成創新具有熱情且樂於分享的第一線專業影音(Pro AV)品牌。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