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資訊開發中心正式進駐台中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國泰資訊開發中心正式進駐台中

  • 吳冠儀台北

繼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確定設廠高雄,國泰金控也宣布進駐中台灣。國泰金控位於台中烏日的資訊開發中心(Cathay Development Center;CDC)正式開幕,要用科技技術力吸引中、南部人才,運用集團資源與科技量能打造中台灣首座金融科技新地標。CDC未來將作為國泰技術輸出海外的總部,主要支援東南亞各地據點的數位發展、設計開發以及創新業務發展等,規劃超過60個人力,期望能匯集全台北中南各地的技術人才,邀請渴望返鄉的北漂或南漂族能返鄉工作,一同加入全台金融科技最強團隊。

國泰金控台中資訊開發中心協理劉本傑表示,國泰資訊開發中心(CDC)主要負責集團橫跨銀行、壽險與產險於東南亞地區的數位發展及創新業務,將作為海外市場的資訊樞紐與技術輸出總部,為各地市場打造數位化產品與中台開發系統等。相信CDC設立於台中不僅能活絡中部技術研發動能,更能以數位數據技術力響應集團打亞洲盃、加以完善亞洲市場布局。

國泰資訊開發中心(CDC)位於台中市烏日區,擁有三鐵共構交通便利的優勢,辦公室設置於物流共和國台中園區內,挑高樓板設計搶眼,寬敞的辦公空間,裝潢融入時尚的輕工業風格,運用混凝土感的多層次黑灰色天花板及牆面,視野更開闊無隔閡,除了必備的大型會議室、也有如咖啡廳般的沙發包廂,兼具隱密性和獨立空間,團隊可隨時轉換空間激盪新創意,或帶杯咖啡到舒適的高腳椅區,切換心情營造輕鬆的上班氛圍。另外隨插即用的行動辦公室,也讓座位分配更彈性,多項貼心的特色設計,要讓每位員工樂在上班。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