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專題週 1/11~13在大大通獻上技術盛宴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TOSHIBA專題週 1/11~13在大大通獻上技術盛宴

  • 林稼弘台北訊

oshiba專題週的陣容強大,特別邀請台灣東芝與大聯大世平集團的技術專家做主題介紹以及線上解說。大聯大世平集團提供
oshiba專題週的陣容強大,特別邀請台灣東芝與大聯大世平集團的技術專家做主題介紹以及線上解說。大聯大世平集團提供

大聯大世平集團攜手東芝半導體,將於2022年1月11~13日在大大通直播平臺為大家奉上三場技術盛宴!想瞭解東芝半導體最新產品與技術千萬不要錯過!

第一場研討會將於1月11日舉行,活動完整介紹東芝半導體在線性小功率元件的最新發展概況。包含了Load Switch, FET Driver,LDO,Diode 及時下最熱門的eFuse IC等產品線的最新世代產品,提供不論電源、工業、消費性甚至車用電子等應用選擇的完整對策。本次研討會會介紹到東芝半導體線性IC產品及東芝新推出的eFuse IC TCKE8xx/TCKE7xx系列的設計應用。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查詢。

第二場研討會於1月12舉行,將由台灣東芝技術專家介紹東芝半導體在離散式功率元件的最新發展概況。包含了super junction 結構的高壓MOSFET、低壓的 trench MOSFET,以及碳化矽二極體…等產品線的最新世代產品,完整的產品陣容,是高功率/高效率的伺服器等工業電源設計的最佳選擇。詳情請上官方網站查詢。

活動最後場次於1月13日進行,最後將特別介紹東芝半導體於監控市場的鏡頭馬達控制、風扇馬達控制及工業馬達驅動等微控制器(MCU)及馬達驅動器(Motor driver)的應用方案。東芝TMPM34x微控制器,利用ARM Cortex核心作為與主晶片的通訊介面,降低主晶片運算負擔,並內建7組H橋驅動,能夠推動對焦鏡頭的ZOOM/FOCUS/IRIS/IR filter等馬達,讓系統結構大幅度簡化。東芝並有馬達驅動晶片支援鏡頭旋轉與擺動,能夠滿足所有對焦模組鏡頭的馬達驅動需求。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查詢。

Toshiba專題週特別邀請台灣東芝與大聯大世平集團的技術專家做主題介紹以及線上解說。參加直播有機會得到多重好禮,包含限量紀念背包,京東E卡/7-11電子禮券等,演說內容精彩豐富。詳情請洽系列活動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