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台灣十年有成 精誠軟體獲微軟Azure Expert MSP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深耕台灣十年有成 精誠軟體獲微軟Azure Expert MSP認證

  • 周建勳台北

精誠軟體服務深耕台灣十年有成,榮獲微軟全球百大Azure Expert MSP認證。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前排右三)、精誠軟體服務董事長李素月(前排左三)、台灣微軟全球合作夥伴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陳仲儒(前排右一)及精誠軟體團隊,攜手助企業數位轉型。精誠軟體服務
精誠軟體服務深耕台灣十年有成,榮獲微軟全球百大Azure Expert MSP認證。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前排右三)、精誠軟體服務董事長李素月(前排左三)、台灣微軟全球合作夥伴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陳仲儒(前排右一)及精誠軟體團隊,攜手助企業數位轉型。精誠軟體服務

精誠集團子公司精誠軟體服務正式取得微軟最高標準技術的Azure Expert MSP(Managed Service Provider)認證,這也是微軟自2021新增Cloud Adoption Framework稽核項目後台灣第一家通過驗證的Azure Expert MSP,證明精誠軟體在顧問諮詢、雲端架構設計、遷移導入、優化服務運用、雲端治理與資安服務上,都能提供符合微軟國際認證高專業水準的完整導引服務,協助企業客戶達成業務目標。

精誠軟體的雲技術相關人員佔整體團隊逾3成,專長橫跨Azure、Microsoft 365、Power Platform、Data、AI領域,其中更有超過20位以解決方案為專長的認證技術專家,能配合客戶營運發展協助規劃最適切的IT方案。日前取得的MSP資格,目前全球僅有百家合作夥伴獲得認證,精誠軟體長期與台灣微軟密切合作,擁有合作夥伴經銷資格包括能協助國際型企業大量授權方案的LSP(Licensing Solution Partner)和最符合現代雲端商務需求的CSP方案(Microsoft Cloud Solution Provider),團隊提供專業技術與服務,為台灣企業客戶長期的合作夥伴。

精誠軟體服務董事長李素月表示,「在和客戶深入討論雲端服務的發展性時,我們發現台灣的產業需要的更多,如果夥伴的專業能橫跨授權規劃、導入、培訓、進階管理與開發,完整的服務才能為客戶提供最大的數位轉型效益。」因此,精誠軟體服務積極開創微軟雲端導入及託管服務,協助導入最新科技並與現代化安全辦公接軌,成功地幫助了近千家客戶上雲、轉型營運,其中包括多家國際級企業。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表示:「在現今瞬息萬變的時代,我看到精誠軟體秉持著不變的熱忱與堅毅態度去服務客戶,並與微軟共同驅動產業數位轉型發展。其多年來在客戶端的耕耘更於疫情期間效果顯著,並持續協助客戶無縫接軌混合辦公和數位營運,且保持營運不中斷。很高興看到精誠軟體獲得微軟Azure Expert MSP認證,在雲端轉型的需求擴大之際,微軟將持續攜手可靠且專業的生態圈夥伴,為客戶帶來創新、安全、彈性的Azure雲端服務,期待精誠軟體跟我們一起共創下個精彩十年,一起 Reimagine Taiwan。」

「這場戰『疫』需要的不僅是應變力和即戰力,每個人還需要可靠的夥伴來打勝仗,因此,精誠軟體打造全新Cloud Management Platform,搭配管理平台推出微軟雲端託管服務,期望以更完整且涵蓋AI解決方案的服務選項,幫助客戶布局全球加速轉型。」精誠軟體服務市場行銷部資深協理陳麗民接著表示,「我們十分高興能在成立10周年之際,通過了 Cloud Adoption Framework完整驗證,而取得微軟Azure Expert MSP認證。歷經300個小時以上的嚴謹驗證過程,在在證明精誠軟體在上雲、用雲、管雲、護雲等全方位應用,都能提供完整的導引服務幫助客戶達成目標。」

面對台灣產業複雜且組織結構、多品牌混合的IT架構,再加上頻傳的資安事件威脅,精誠軟體無畏挑戰與考驗,從客戶角度出發,提供各式資訊科技優質方案與服務。精誠軟體服務董事長李素月強調,「喜迎10周年,我們將持續發揮10年來所累積的雄厚5A(AP、App、API、Appliance、Algorithm)跨界軟體能力與經驗,並因應客戶需求應用到上雲、用雲、管雲、護雲4大雲服務核心技術與基礎設施上,協助企業客戶發揮雲端數據服務與軟體應用的管理效益,同時推出自主研發的雲端應用解決方案,成為客戶的首選夥伴,並攜手台灣微軟邁向數位轉型的下一個精彩10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