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WD Red SN700 NVMe SSD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全新快閃記憶體解決方案WD Red SN700 NVMe SSD

  • 陳其璐台北

Western Digital 宣布推出全新高耐用、高速的快取解決方案 WD Red SN700 NVMe SSD,為中小企業客戶加速 NAS 效能。Western Digital
Western Digital 宣布推出全新高耐用、高速的快取解決方案 WD Red SN700 NVMe SSD,為中小企業客戶加速 NAS 效能。Western Digital

IDC 2021 FutureScape報告指出,隨著遠距工作成為主流,2021年至少70%具數位能力的中小企業(SMB)將採取混合辦公模式進行營運;這將為企業主帶來壓力,因為公司、員工及IT顧問為了能夠無縫管理資料流量,會傾向使用先進技術,包括虛擬化、協作編輯和密集式資料庫工作負載。

對於中小企業而言,NAS和雲端都是存取、分享和保護資料最常使用的方法之一。NAS解決方案可幫助中小企業解決延遲和遠距共享資料或應用程式存取的問題。Western Digital快閃記憶體業務部門客戶及企業SSD副總Eric Spanneu表示 :「中小企業需要高效且直觀的健全系統,同時也需要地端的基礎架構以應對各式情境。

NAS 解決方案可提供各規模中小企業所需的效能、容量及可靠性,但對於更高階及效能密集的應用程式,NAS 系統需要一劑強心針。全新的 WD Red SN700 NVMe SSD 是完美的快取解決方案,與WD Red HDD在高容量的NAS環境中是為互補。」

全新NVMe SSD快取解決方案提升NAS效能

憑藉在快閃記憶體領域的實力及領導地位,Western Digital近日宣布推出全新高耐用、高速的快取解決方案WD Red SN700 NVMe SSD,為中小企業客戶加速NAS效能。

這款功能強大的SSD具備高度的可靠性和耐用度,可支援24/7全年無休的NAS環境及應用程式;其快速的系統反應能力和I/O效能非常適合多使用者、多應用程式的環境,讓中小企業能夠解決如虛擬化、協作編輯及密集式資料庫儲存等複雜專案。 WD Red SN700 NVMe SSD的「口香糖」輕薄設計,可直接插入目前許多領先的NAS裝置中NVMe就緒的M.2插槽。

QNAP銷售和行銷總監Tamblyn Calman表示:「NVMe 技術與 QNAP 解決方案的多樣整合更勝過以往,且大多數的RAID型號都可支援M.2 SSD快取。WD Red SN700 NVMe SSD可提升NAS系統的讀寫速度,但不會增加陣列中的硬碟總數,有助於進一步強化 QNAP 產品組合的儲存能力。」

WD Red SN700 NVMe SSD的主要特色包括高效能,提供高達3,430 MB/s 的效能(500GB和1TB 型號),是SATA SSD連續讀取能力的5倍以上。以及,高可靠性和耐用度,針對24/7全年無休的NAS工作負載環境進行優化,提供高達5,100 TBW(4TB 型號)的高可靠性和耐用度,可處理讀取和重寫週期的快取。另外提供高容量從250GB 至4TB的容量,滿足當前和未來的快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