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動力資訊投入雲端市場首年 Google雲端訂單突破一億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雲動力資訊投入雲端市場首年 Google雲端訂單突破一億

  • 蕭怡恩台北

雲動力資訊(Dynacloud)專注為企業提供解決方案進而引導走向數位轉型;成立首年客戶成長就突破了一億元的GCP(Google Cloud Platform)服務銷售。雲動力資訊
雲動力資訊(Dynacloud)專注為企業提供解決方案進而引導走向數位轉型;成立首年客戶成長就突破了一億元的GCP(Google Cloud Platform)服務銷售。雲動力資訊

雲動力資訊 (Dynacloud) 於2021年初成立,專注為企業提供解決方案進而引導走向數位轉型;成立首年客戶成長就突破了一億元的 GCP(Google Cloud Platform)服務銷售。雲動力資訊由豐富用戶端使用經驗所組成的服務團隊,並具備整合雲端工具及自主開發的技術能力,因此在「技術服務類」項目的銷售上也帶來超過3000萬元的營業額,累積的技術量能與業務發展,持續為團隊奠定深厚的實力,並將其服務由台灣出發擴大發展至海外市場。在全球產業發展不斷驅動企業數位轉型的趨勢下,雲動力資訊致力以其專業的技術經驗與工具,協助企業加快其數位轉型的腳步,透過數據與AI和智慧管理的方案,讓企業獲得另一個S曲線地再成長。

依據 IDC(國際數據資訊)公布2022年台灣ICT市場趨勢預測,在疫情延燒的 2021年,企業前所未有的進行數位轉型(DX)加速,迎來數位優先(Digital First)的世界,擴大了數位技術對產品服務生產和消費的影響。IDC預期2023年,全球超過52%的GDP都將由數位轉型,及數位技術投資而產生,亞太地區則至少65%的GDP來自數位技術相關貢獻。隨著愈來愈多的企業邁向數位優先,預計數位轉型及相關技術支出的成長速度將是整體IT的2倍。

許多企業在導入雲端時,面臨不少問題與困難,雲動力資訊提供技術服務諮詢,為客戶量身打造最合身的雲端架構與服務,大幅降低技術成本,也改善了工作效率與流程,提升企業本身的競爭優勢,讓其能專注在更重要的企業價值上,並同時將數位轉型思維帶入產業中。雲動力資訊在團隊成立之初,即成為Google合作夥伴,與Google攜手發展更深入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並在公司創立之初,即獲得市場上不少大型品牌客戶的信任來為其服務。更擁有整合GCP工具自主研發能力,深受客戶支持與信賴。在團隊成立第一年,即突破年度營業額目標,創下GCP銷售訂單突破一億元的里程碑。

因應全球趨勢與潮流,企業起步進行數位轉型已勢不可檔,可預見未來各個領域,將會有更多搭配遠距工作、學習及娛樂的產品、工具問世,而「雲端運算」是企業進行數位轉型不可或缺的基礎;雲動力資訊也將持續以深耕客戶需求,力求提供最全面且值得信賴的雲端諮詢服務,引導和陪伴每位客戶夥伴邁向其數位轉型之路,前進AI與智慧管理的新商業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