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NI 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 李佳玲台北

深耕台灣市場三十餘載的NI 台灣,將於2022年3月正式入駐台北101。在新辦公室內,NI同時設置了「創新實驗室」,以其領先的自動化測試、開放的軟、硬體平台等設備,提供客戶一個現場演示、量測和深入工程問題探討、交流的空間平台。

NI台灣總經理郭皇志表示,「身為帶領台灣團隊戮力向前的領導者,我充分感受到台灣的工程創新與製造力。NI將秉持和客戶並肩作戰的信念,提供最好的產品與優質的服務,期許我們能持續挹注更多的資源,和大家共同厚植台灣的科技實力。同時也期待在新的辦公場所,提供員工更好的工作環境,培養出更多優秀的人才,在台灣這片土地和所有客戶共同開創更精采的未來。」

在喬遷之際,NI台灣同時將維持原新竹與高雄辦公室,提供用戶更多即時、在地的服務,並期待在台北新辦公室和用戶有更多交流與互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