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 高速資料線的理想保護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Littelfuse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 高速資料線的理想保護器

  • 吳冠儀台北

Littelfuse公司宣布推出全新SP33R6,這是一系列四通道、低電容的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 這些功能強大的二極體可提供極低的擊穿/導通電壓,是低電壓高速資料線的理想保護器。它可以安全吸收高於IEC61000-4-2國際標準規定的最高級別反復性ESD放電,而且效能不會下降。

SPxxR6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是用於消費性電子產品各種資料通訊介面的理想選擇,包括:USB 3.2和4.0、Thunderbolt 3.0和4.0、PCI Express 6.0。

Littelfuse二極體陣列產品行銷經理Zhu Jia表示,眾所周知,USB 4.0供應商的晶片組特別容易受到超過3.3V電壓的損害。SP33R6和SP00R6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系列,為保護USB4.0等高速介面免於受到重複的ESD衝擊提供了特殊的解決方案。

Jia繼續補充表示,使用可能已經在電路板上的多線封裝尺寸(SP33R6)或0201封裝(SP00R6),設計工程師可望獲得比目前市場上的現有解決方案低十倍的通過電壓。

SPxxR6具有以下主要優勢:符合多項ESD抑制和雷電浪湧保護的IEC標準,包括IEC 61000-4-2,±12kV接觸放電,±15kV空氣放電;浪湧容差,3A(8/20μs) IEC 61000-4-5第2版;提供四個通道,每個I/O具有0.2pF低電容,可保護超高速介面;無鹵素、無鉛,並符合RoHS標準規範的環保型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