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全面攻略 Dell帶您突破設計效能瓶頸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EDA全面攻略 Dell帶您突破設計效能瓶頸

  • 李佳玲台北

在摩爾定律經驗下,EDA驗證複雜性以每兩年增長四倍,因此IC產業面臨需要更大量儲存需求,以及高效能運算要求等挑戰。

常規晶片的設計項目儲存容量需求粗估約達300TB到500TB,而一個大規模晶片設計項目儲存容量需求更可達2PB以上,面對海量文件訪問、存取的需求,運算設備與儲存架構的可靠性與可擴展性則極其重要。

隨著晶片設計專案數量日益增加無論是I/O延遲、儲存效能等均嚴重下滑,長期下來勢必會影響到專案的進度。而儲存利用率過低問題,傳統儲存設備幾乎採用Scale-up架構,難以擴充儲存控制器擴展儲存效能,同時欠缺資料成長的預測功能,導致企業面臨建置成本提高,以及儲存空間浪費等問題。面對分散且複雜的儲存資源管理,晶片設計階段作業輸出都可能產生TB級甚至PB級的數據,在EDA環境重度計算工作負載之下,檔案與資源管理複雜程度也隨之提高。而隨著各種智慧化系統的普及,硬體、資料與流程等需要有足夠的防護機制,以確保從設計到生產整體過程的安全。

從運算效能到儲存空間,還有資源管理與安全防護,業界在EDA環境中所遇到的問題及疑慮,戴爾科技都能提供最高效能、最富彈性、最安全的解決方案!邀請您立即線上填寫「EDA絕地效能 戴爾全面賦能」問卷,進一步了解戴爾科技最佳化伺服器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