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簡化私有雲管理將資料服務擴展至雲端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Hitachi Vantara簡化私有雲管理將資料服務擴展至雲端

  • 陳其璐台北

Hitachi Vantara新混合雲產品與服務,針對以資料為導向的企業所設計,能幫助自動化及簡化基礎架構和操作,以便在企業端、近雲架構和公有雲上充分發揮雲端操作模式的價值。

Virtual Storage Software Block(VSS Block)是軟體定義的資料平台,能將虛擬儲存平台延伸至雲端原生應用程式。VSP E1090次世代中階儲存陣列,提供新的虛擬儲存橫向擴充功能。Hitachi Ops Center Clear Sight是由AI驅動的雲端管理工具,可透過簡易的雲端報告與分析功能支援日立虛擬儲存平台。

VSP E1090次世代中階儲存陣列。Hitachi Vantara

VSP E1090次世代中階儲存陣列。Hitachi Vantara

另外,Hitachi Cloud Connect提供近雲架構解決方案,並可與公有雲緊密整合,以擴展資料架構,進而支援公有雲服務領導廠商的雲端應用程式。而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RS是最新的超融合一站式雲端(cloud in a box)解決方案,同時也是雲端資料保護軟體,可以保護混合雲操作模式中的資料。

日立儲存平台擴展至雲端原生應用程式

Virtual Storage Software Block(VSS Block)是新軟體定義資料平台,能為在大眾化x86伺服器上運行的傳統與雲端原生應用程式提供雲端敏捷性與可擴充的儲存支援。VSSB在日立的通用儲存作業系統(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SVOS)上運作,透過單一資料平台使用的中階企業級軟體定義儲存產品組合,VSS Block能無縫地連結至雲架構產品,甚至延伸至公有雲。

VSS Block利用日立的多相糾刪碼專利技術,提供比傳統糾刪碼更優異的資料讀取成效。VSS Block利用鏡射與糾刪碼達到最大效能與效率,不僅具有彈性,還能輕易與傳統儲存環境相容,包括iSCSI與光纖通道(Fibre Channel)主機連線。

針對雲端應用程式的新近雲資料服務

透過高度連結的資料中心,為擴充運算資源、保護資料與災難復原等混合雲應用提供近雲的主機代管環境,Hitachi Cloud Connect能將資料架構延伸至近雲架構,並能在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Cloud與Microsoft Azure Cloud中支援常駐於雲端的應用程式。

Hitachi Cloud Connect at Equinix將Hitachi VSP企業級儲存系統放置於全球各地的Equinix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資料中心。只要一份合約與資料就能購買此解決方案,大幅簡化上市流程並縮短上市時間。利用Equinix IBXÒ資料中心與Equinix Fabric連結資料來源與應用程式,VSP能讓企業組織將資料放置於雲端附近,同時保有控制權,並使用資料保護與備份等應用程式來提高混合雲與多雲環境的資料可用性。

全新VSP E1090中階系統提供高效能、高容量、易管理性與易於擴充的叢集

VSP E1090提供目前市場上最低延遲的41µs、8.4M IOPs效能、無間斷的資料就地轉移、簡化的監控管理功能以及迅速自動安裝功能。VSP E1090的高效能、高容量、易用性與彈性復原力讓客戶能夠安心使用。Hitachi Replication Plug-in for Containers能在不同站點的Kubernetes叢集與儲存系統之間自動複製儲存資料,讓企業能夠採取自助式的服務模式。

VSP E系列為中階用戶提供更多企業級功能,包括提高資料縮減效能以及無須中斷服務即可將資料從企業升級至次世代平台的日立工程技術。日立虛擬儲存橫向擴充(Hitachi Virtual Storage Scale Out)將VSP陣列組成叢集,提升效能和容量。讓客戶可以從小規模開始部署,再配合應用程式和業務成長迅速擴充。VSP E系列的叢集最多可支援65個節點與130個控制器。由Hitachi Ops Center管理軟體驅動的VSP E系列解決方案會作為主機的單一虛擬系統,為管理所有節點提供統一的管理、資料移動、資料保護與自動化功能,其中也包含虛擬化的協力廠商陣列。

日立VSP儲存管理靈活並由AI驅動的儲存管理架構,讓所有系統和叢集透過分析與自動化功能提供更高的可用性,並徹底滿足特殊IT需求。VSP內建管理功能(VSP Embedded Management)會迅速設定與配置中階陣列,而不需要安裝其他軟體。VSP E系列會自動安裝並在30分鐘內開始運行,日立現代化儲存保障計畫能確保獲得最新VSP技術,簡化了購買與生命週期管理流程,消除升級至次世代技術的不確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