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Dell專家帶路:解密中型企業最佳化的IT基礎架構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4/7 Dell專家帶路:解密中型企業最佳化的IT基礎架構

  • 李佳玲台北

BCG(波士頓顧問公司)調查:2021年全球僅35%企業在達數位轉型目標。台灣多數企業身處「全球製造價值鏈」上,疫情之下產業環境快速轉變,為何有些企業可以快速接軌,有的卻被甩到後頭,致勝關鍵在哪?落後者難以突破的盲點又在哪裡?

數位轉型嚴然成為全球企業發展時的一項關鍵指標,企業如能善加利用數據,定能創造產業新格局,並科學化的永續經營企業。為了協助台灣中小型企業建置最佳化的IT基礎建設,Dell Technologies將於2022年4月7日舉辦「驅動數據 安全賦能-中型企業最佳化IT基礎架構線上論壇」,首先Dell技術專家將帶路解析中階儲存選購指南,說明企業如何發揮儲存空間最大的CP值,而資料該如何在地端與雲端中無縫遷移。

另外,為了部署中型企業合適的IT基礎架構,建構一個平穩運行且高效營運的資料中心,Dell技術專家將帶您打造高效能、智能、安全易用、最適合中小型企業高C/P值的最佳化擴充性的伺服器,以確保企業資料和 IT資產安全無虞。邀請您立即報名「驅動數據 安全賦能-中型企業最佳化IT基礎架構線上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