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推出828系列小型封裝高電壓熔絲管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Littelfuse推出828系列小型封裝高電壓熔絲管

  • 吳冠儀台北

Littelfuse公司新推出的828系列高電壓熔絲管。這產品經過設計與測試,尤其針對電動車(EV)的應用,可以符合精巧的車用電子零件的電路保護需求。

這些耐用的保險絲均符合Littelfuse公司內部的AEC-Q200規範要求,具備高短路截流能力,適合最新電動車設計所使用的車載充電器(OBC)和配電裝置。可以選擇穿孔式或螺紋鎖付的設計,以便搭配印刷電路板(PCB)或螺紋式的組裝設計。

Littelfuse的全球產品經理Style Liu表示,828系列高電壓熔絲管的體積非常小且符合AEC-200規範要求,因此可以在很小的空間內提供1,000 Vdc的額定規格。因為它結合了最實際的設計彈性和可靠的電路保護功能,所以具備了非常高的可靠度,可在嚴峻的車用電子環境中保持正常運作。

828系列保險絲具備以下幾項主要的優點:符合AEC-Q200規範要求,只有10 x 38 mm的小型熔絲管,但是具有很高的短路截流能力(10 KA @ 1,000 Vdc),因此可針對汽車產業的電動車設計提供優異的過電流保護。封蓋上具有整合式的分離式配接點以及螺紋鎖付的選配設計,所以不需要使用安裝配件,也不需要特別針對配接點進行成形作業。操作溫度範圍可以從-55˚C到125˚C,即使在嚴峻的溫度環境下也具有穩定的保護功能。這些環保組件均符合RoHS規範、不含鹵素元素,且絕對不含鉛。

穿孔式的828系列保險絲採用500件一組的承載盤進行包裝,而螺紋鎖付式的產品則採用300件的包裝。您可以透過全球各地經過授權的Littelfuse經銷商提出送樣需求單。請參閱Littelfuse官網的Littelfuse經銷商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