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雲谷、果核數位共推雲端資安解決方案appGuard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伊雲谷、果核數位共推雲端資安解決方案appGuard

  • 蕭怡恩台北

伊雲谷、果核數位雙頭並進,共推雲端資安解決方案appGuard,30分鐘快速防堵App惡意程式攻擊。伊雲谷
伊雲谷、果核數位雙頭並進,共推雲端資安解決方案appGuard,30分鐘快速防堵App惡意程式攻擊。伊雲谷

在平價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大增的帶動下,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已經突破兩位數億支大關,接連帶動手機 App 開發數量快速成長趨勢,然伴隨而來的資安風險亦不在話下。常見多款被刻意偽裝、具安全漏洞的App上市,成為惡意程式入侵手機用戶的新管道,使得攻擊者可以輕易竊取用戶的重要資料,如個資、交易紀錄、電子交易憑證等。

伊雲谷數位科技做為企業數位轉型的最佳夥伴,提供的一站式服務除了雲端託管、企業級系統導入外,還包括雲端資安防護等加值應用,結合多家第三方合作夥伴,致力建立完整雲端服務生態系。針對手機App可能發生的潛在資安疑慮,伊雲谷即與其中一核心合作夥伴-果核數位進行合作。

由新加坡商HyperG核智安全科技開發,果核數位、伊雲谷共同推動的appGuard,為一建置在雲端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軟體即服務) 平台中的手機App資安防護產品,至今服務據點遍及南韓、越南、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中國等地,合作客戶包括公家單位、金融、電子支付、遊戲等業者,保護範圍擴及1億支以上行動載具設備。

appGuard功能完整,擁有防止逆向工程、防止App遭篡改、阻擋偵錯及遊戲作弊工具、儲存資料加密等多功能,保護App完整性、杜絕有害程式入侵,且appGuard操作容易,可於30分鐘完成App保護,並於保護前提供客戶相關風險評估報告,方便開發人員修補及了解可能發生問題的來源。

而透過架設在雲端平台上的服務特性,使appGuard擁有絕佳的彈性部署優勢,可隨時依照客戶需求調整其服務,以提供相符合的解決方案;亦具高效率特性,使appGuard能夠快速上市,無須擔心其基礎架構建設及維護運作成本;更能夠為企業展現策略價值,使企業更專注於appGuard產品本身的開發與優化,隨時提供客戶最新技術服務。

除了藉由appGuard保護App不受到破解及外掛攻擊,確保原始碼、機密資料不外洩及防止詐騙交易、保障個人資料安全性外,亦可配合其Smart Sensing全方位動態偵測、防禦及感知系統平台,整合appGuard保護流程,即時收集風險資訊與營運數據,雙層守護企業客戶的資訊安全。近期,新加坡HyperG核智安全科技和果核數位還將推出專門針對App進行安全檢測的服務- AppTotalGo,依據國際通用App安全準則,免費產生漏洞報告給客戶使用,為全球提供全方位App資安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