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電腦發表全新多工高速且擴充性強大迷你電腦—LIVA One A300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精英電腦發表全新多工高速且擴充性強大迷你電腦—LIVA One A300

  • 蕭怡恩台北訊

精英電腦發表全新多工高速且擴充性強大迷你電腦–LIVA One A300。精英電腦
精英電腦發表全新多工高速且擴充性強大迷你電腦–LIVA One A300。精英電腦

精英電腦(ECS)為全球知名主機板、迷你電腦、NB、行動裝置領導品牌,以及智慧城市解決方案供應商推出全新LIVA One A300準系統迷你電腦。迷你電腦多功高效能的設計,採用Socket AM4的AMD晶片組,支援Ryzen和 Athlon等處理器運作。它不僅支援高達64GB DDR4 雙通道記憶體技術,另可通過 M.2插槽擴充硬體,滿足各種電腦運算儲存的需求。LIVA One A300也搭配最新802.11ax無線傳輸技術,並支援HDMI、DisplayPort和VGA三種不同的輸出模式,播放品質達到4K高畫質解析度。不僅適合個人工作室、商業辦公等環境,更是一款可輕鬆搭建家用娛樂與儲存的迷你主機。

多工高效能引擎

LIVA One A300 搭載AMD AM4腳座的晶片組,支援Ryzen、Athlon等型號高達65瓦的處理器,與64GB DDR4-3200MHz的高速記憶體,提供優異的處理器與3D顯示效能。透過M.2插槽介面更可支援M.2 PCIE 2280 SSD與2.5吋SATA HDD/SSD容量擴充,讓使用者能體驗迷你型電腦也能高效的處理日常工作任務,且滿足儲存空間的需求,提供客戶卓越且高效的選擇。

極速快感的傳輸力

LIVA One A300採用最新的無線技術802.11ax,速度達10 Gbps且效能整體提升40%,除無線網路外同時也提供一個2.5G乙太網路連接埠和藍牙5.2,使用者可挑選適合環境使用的傳輸方式,不僅能快速瀏覽網路資料,也非常適合打造居家娛樂、辦公空間。全面的網路規格和先進的藍牙技術,都能幫助使用者無延遲快速地上網,隨時享受快節奏世界帶來的便利。

高畫質多頻輸出

LIVA One A300體積小巧可隨意擺設配置,它配備HDMI、DisplayPort和VGA三種影音輸出連接埠,支持60fps的解析度並可同時連接到三個外接螢幕,以4K高解析度方式輸出內容。不僅讓工作空間更加彈性,也協助使用者更有系統的規劃工作區域,來滿足各種商業環境,如會議室布告欄、百貨零售業電子廣告、交通運輸資訊輪播以及醫療院所數位看板等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