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推出PCIe Gen6時脈緩衝器與多工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瑞薩推出PCIe Gen6時脈緩衝器與多工器

  • 吳冠儀台北

瑞薩電子推出符合PCIe Gen6嚴格規範的時脈產生器、緩衝器和多工器。作為業界時脈解決方案的領導者,瑞薩推出11款新的時脈緩衝器和4款新的多工器。新元件,同時為PCIe Gen5提供額外冗餘,進一步擴充了瑞薩的低抖動9SQ440、9FGV1002和9FGV1006時脈產生器,為客戶提供適用於資料中心/雲運算、網路和高速工業應用的完整PCIe Gen6時脈解決方案。

PCIe Gen6標準提供64 GT/s極高的資料速率,同時要求低於100fs RMS的極低時脈抖動效能。瑞薩新款RC190xx時脈緩衝器和RC192xx多工器具有僅4fs RMS的PCIe Gen6附加抖動規格,使其幾乎沒有雜訊,讓客戶的設計符合新一代業界標準。

瑞薩時脈產品部副總裁Zaher Baidas表示,PCIe Gen6時脈將成為資料中心、高速網路和其他應用中新裝置的核心,如同前幾代的產品,瑞薩為客戶提供領先的時脈解決方案,以支援更新、更高效能的系統。瑞薩擁有技術和市場知識,可以確保客戶的產品也能夠滿足未來的需求。

瑞薩將新的RC190xx時脈緩衝器和RC192xx多工器與眾多類比和電源產品相結合,創造新的成功產品組合,為英特爾最新一代Xeon CPU平台提供完整的電源和時脈。預先測試的設計包括瑞薩9SQ440時脈產生器、多個智慧型功率級元件、一個LDO、一個USB主機控制器,和一個用於伺服器的DDR5 PMIC。瑞薩提供超過300種可互相搭配的成功產品組合,適用於各種應用和終端產品。

瑞薩提供業界廣泛、深入的晶片時脈產品組合。除了廣泛的緩衝器和時脈合成器產品之外,也提供領先的系統時脈解決方案,以解決無線基礎設備、網路、資料中心和消費性產品中的時脈挑戰。瑞薩以超過20年在類比和數位時脈方面的專業經驗,生產具有最低相位雜訊、最高效能以及先進時脈技術的產品組合。瑞薩是唯一提供「一站式」的時脈解決方案,包括從全功能系統解決方案到簡單時脈建構模組元件的專業知識和產品。瑞薩提供免費的時鐘樹設計服務,內部專家可幫助客戶從頭開始建構新的時鐘樹,或評估和改進現有的時鐘樹設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