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昶宣布取得身份安全與存取管理領導者CyberArk臺灣授權代理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朋昶宣布取得身份安全與存取管理領導者CyberArk臺灣授權代理

  • 吳冠儀台北

朋昶數位科技總經理徐書揚(左)、CyberArk北亞區總監謝文駿。朋昶
朋昶數位科技總經理徐書揚(左)、CyberArk北亞區總監謝文駿。朋昶

朋昶數位科技(PALSYS)宣布取得身分安全與存取管理領導廠商CyberArk的台灣代理權,銷售CyberArk身分存取管理(IAM)、開發維運安全(DevSecOps)資安解決方案。

CyberArk連續3年在「特權存取管理魔力象限」中被Gartner評選為領導者,未來搭配朋昶數位科技既有的資安產品,以及服務產業客戶的豐富經驗,能協助各大企業與組織客製、完善資安架構,找到最合適的資安解決方案。

朋昶數位科技總經理徐書揚表示,朋昶很榮幸成為CyberArk在台灣的代理商,不僅能完善自身整體資安解決方案,奠基於豐富的品牌代理資源,朋昶也可以使用CyberArk解決方案串連各個品牌的單點帳號管理,為客戶提供整合性的服務內容,提高服務綜效。此外,隨著容器化技術的出現,朋昶已協助多家企業透過容器化平台進行跨雲整合,為減少在程式開發環節因忽略帳密憑據及存取鑰匙造成開發維運安全的風險,朋昶也能透過CyberArk Secrets Manager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降低開發維運上的資安風險。

CyberArk北亞區總監謝文駿表示,CyberArk以特權存取管理為核心,為商業應用、分散式工作、混合雲端負載以至整個DevOps生命週期中的人類和機器在內的任何身分,提供最為全面的資安產品,許多全球領先的企業組織都信賴CyberArk協助保護其最重要的資產。這次有機會與朋昶數位科技合作,希望能藉由朋昶服務產業客戶的豐富經驗,協助台灣企業強化資安防護。

CyberArk是一家在美國上市的以色列資訊安全廠商,旨在透過特權存取安全保護整個企業地端、雲端及DevOps內的資料、基礎架構及資產,對於企業資安至關重要。

CyberArk提供業界在特權帳號管理上全面的解決方案,深得全球知名企業的信賴,客戶包括一半以上的財富500大公司。朋昶數位科技作為CyberArk代理商,將奠基於完善的經銷通路及服務能量,攜手CyberArk提供更完備的資安解決方案及技術支援,協助企業滿足基礎架構或應用層面的資安需求。若欲了解更多產品內容請洽朋昶數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