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ware推出業界第一個Terabit等級DDoS緩解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Radware推出業界第一個Terabit等級DDoS緩解平台

  • 蕭怡恩台北

Radware為網路安全與應用交付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日前推出業界第一個 terabit等級DDoS緩解平台,DefensePro 800:Radware DefensePro 產品系列中的最新發展,為第1層(Tier-1)供應商與大型企業提供最高等級的必要防護與效能,以滿足和5G、邊緣運算及網路虛擬化相關的全新網路規定及顯著增加的頻寬需求。

這個DDoS緩解平台使用市面上首見的400G介面,可提供高達12億每秒封包數(簡稱PPS)的攻擊防護率,以及高達800每秒十億位元(簡稱Gbps)的緩解容量。憑藉專利的行為基礎與自動演算法,能克服任何規模的複雜多個媒介攻擊,包括能防止burst、DNS與TLS/SSL攻擊的自動DDoS防護,以及勒索式 DDoS活動、物聯網殭屍網路、影子洪水攻擊與其他類型的網路威脅。

Radware技術副總裁Amir Peles表示:「第1層服務供應商與大型企業正在將其網路及運算基礎架構轉型,以推動效能、可擴充性與全新的顧客經驗。支持全新技術之餘同時克服顯著提升的DDoS攻擊強度,必須要有先進的流量淨化平台。」「我們的全新DDoS 緩解平台是致勝關鍵,結合專為處理超高頻寬需求及為新興環境提供次世代連線能力而打造的最先進防護與效能。」

DefensePro 800 採用 Radware 的次世代硬體緩解引擎,以及卓越的高介面密度,透過加強的效能、靈活性與效率提供無可比擬的DDoS防護。Radware是獲得 Forrester報告認可的全球領導者,「The Forrester Wave:DDoS 緩解解決方案,2021 年第 1 季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