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產品服務落實智慧願景 精聯電子智慧辨識滿足企業真實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完整產品服務落實智慧願景 精聯電子智慧辨識滿足企業真實需求

  • 尤嘉禾台北

精聯電子位居條碼識別產業領先地位,透過顧問式專業服務,解決客戶痛點提升營運效率,滿足其自動化、智慧化與效率化需求。精聯電子
精聯電子位居條碼識別產業領先地位,透過顧問式專業服務,解決客戶痛點提升營運效率,滿足其自動化、智慧化與效率化需求。精聯電子

「辨識」是各類自動化、智慧化系統運作的第一步,此一環節的速度與精準度對系統效能的影響極大,台灣的精聯電子即以強大技術能量、豐富產品組合與高度服務品質,成為ADC(Auto Data Capture;自動辨識資料)領域領導大廠,旗下的unitech品牌更已建立起市場口碑,產品足跡遍及海內外,近年來全球掀起智慧化浪潮,該公司進一步強化AI布局,如今已是台灣最大,並且也是排名世界主要的ADC產品與解決方案供應商。

精聯電子原為精技電腦股份有限公司,1979年成立時以微處理器為核心,為國內外企業提供自動化系統設計服務。因應市場需求,轉型為資訊產品通路與ADC自動辨識資料收集解決方案供應商。2008年從母公司精技電腦ADC事業群獨立後,成為精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並在2009年完成股票公開發行上櫃(代碼: 3652)。獨立之後的精聯電子持續聚焦在資料辨識技術,以「unitech」品牌行銷全球,提供客戶資料辨識收集應用規劃,軟、硬體技術支援及銷售服務,現已建構起綿密的全球據點與行銷服務網路。

精聯電子善用長年在不同業態的龐大客戶群資料收集與資訊化經驗,結合顧問式專業服務,滿足其自動化、智慧化與效率化需求。精聯電子

精聯電子善用長年在不同業態的龐大客戶群資料收集與資訊化經驗,結合顧問式專業服務,滿足其自動化、智慧化與效率化需求。精聯電子

精聯電子長年投入大量資源,累積起龐大的條碼、RFID等技術實力,以此技術為核心,生產軍/工規行動電腦、條碼掃描設備與RFID讀取系統,並搭配精聯電子自行研發的相關軟、硬體管理系統、中介軟體與專業顧問式服務,提供各項解決方案。

目前精聯電子的解決方案已廣泛使用於倉儲物流、製造、零售、醫療、交通、城市基礎建設等各類智慧化系統,其優質的產品與服務除了深受客戶肯定外,也讓精聯電子近十年來,年年獲得德國國家設計獎、德國iF工業設計大獎、多次COMPUTEX TAIPEI d&i awards 創新設計獎與台灣精品獎等國內外指標性大獎。

精聯電子之所以廣獲市場肯定,主因在於聚焦核心業務,深耕全球ADC市場,其經營理念「Because we care」完全體現於產品設計與服務模式上。精聯電子長期關注市場趨勢,透過真實需求的掌握,設計出軟硬整合解決方案,並加上專業的諮詢服務、完整銷售體系,均能滿足各行業與客戶的差異化需求,此外精聯電子台灣有六大服務據點與維修中心所提供的高品質快速售後服務,更可讓企業設備與系統維持最佳的妥善率。

近年來數位轉型成為各領域企業的必要策略,精聯電子善用長年在不同業態的龐大客戶群資料收集與資訊化經驗,結合顧問式專業服務,解決客戶痛點,提升營運效率,滿足其自動化、智慧化與效率化需求。未來除了持續深耕軍、工規行動電腦、條碼讀取設備與RFID系統應用市場外,也積極切入自動化與AI應用資訊服務領域,如電子紙貨價標籤(ESL)、智慧搬運機器人(AMR) 、工業讀碼與AI視覺辨識系統設備,協助零售、製造、物流業者落實智慧化願景,將物聯網、雲端平台、大數據分析與AI等智慧化技術整合至產線設備與整體營運流程中,協助強化的資訊透明度和掌控能力,全面提升企業競爭優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