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內網防火牆INF系列 阻止駭客橫向移動竊取資訊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眾至內網防火牆INF系列 阻止駭客橫向移動竊取資訊

  • 陳其璐台中

眾至推出內網防火牆INF系列,阻止駭客橫向移動,竊取企業重要資訊。眾至
眾至推出內網防火牆INF系列,阻止駭客橫向移動,竊取企業重要資訊。眾至

隨著網路資安事件頻傳,企業重視外部入侵威脅與網路安全防護已是常態,近期在內部網路攻擊有逐步升溫之勢,內網安全成為企業管理首要擔心的話題。一旦駭客取得控制權後,下一步會入侵到內網以獲取更有商業價值的資料,因多數企業內網並不會做區段(Segment)的隔離,面對滲透攻擊可以說是毫無招架之力,如果機敏資料被非法洩漏、竄改、複製,往往對企業、機關單位造成營運上重大損失。

近期多數資安事件源於企業內部網路的脆弱區段,因此,原本信賴的內網也必須改以Zero Trust(零信任)來處理。雖然多數企業在閘道關口多已建置防火牆或UTM防護設備,卻無法保證能百分之百有效的過濾或阻隔經行動裝置、IM應用程式及郵件使用下所造成的內部網路漏洞及威脅,若企業能夠重新檢視且架構網路,以第二層防護、區塊防護來強化企業內不同區段、組織、部門之間惡意流量的傳播風險,新的資安思維及防護技術能夠提供多一層保障。

眾至近期推出內網防火牆INF系列,主要在於偵測內部網路是否有異常行為發生及主動阻斷攻擊的來源,透過IPS、Sandstorm、ARP與病毒過濾機制強化內網連線安全,除了警戒監測異常連線行為外,可有效阻止駭客橫向移動。此外,進階結合交換器,讓IT管理者可以透過網路拓樸圖,掌握交換器架構的布建與各節點的使用狀況,進一步偵測與判斷惡意的滲透攻擊行為。如果端點裝置被植入惡意程式或中毒,異常的行為會被眾至內網防火牆所偵測且透過與交換器協防可即時發揮封阻效用,將未知的風險優先隔離並封鎖該使用者的IP與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