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推出GaN Talk支持論壇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EPC推出GaN Talk支持論壇平台

  • 吳冠儀台北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EPC)推出線上論壇,為工程師提供產品訊息、解決疑難雜症和分享採用氮化鎵技術的應用現狀和發展趨勢。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宣布新推出「GaN Talk支持論壇」,為工程師提供產品資訊和技術支持,從而瞭解氮化鎵(GaN)技術的應用現狀和發展趨勢。該論壇專為工程師、工程專業學生和所有氮化鎵技術愛好者而設,為用戶解決疑難雜症和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提問可以用主題類別、熱門話題或最新訊息搜索。除了提問外,用戶還可以在論壇使用訊息中的分享連結參看所有之前的提問和回饋。

此外,工程師可使用線上GaN Power Bench。這是一套設計支持工具,幫助工程師研發具備最優越效能的氮化鎵解決方案。GaN Power Bench的工具包括:降壓轉換器計算器的GaN FET選型工具,提供硬開關降壓轉換器的估計值和計算值。此外,可使用GaN FET熱計算器快速估算出PCB上的氮化鎵元件的熱效能參數。氮化鎵元件會通過強制對流進行板面冷卻和通過由散熱器和散熱片組成的散熱解決方案,進行背面冷卻。最後,交叉參照搜尋為工程師提供交叉參照,使用可選的eGaN FET替代矽基功率管理元件。

宜普電源轉換公司全球FAE總監Andrea Gorgerino表示,很高興為活躍用戶構建GaN Talk支持論壇社區。這個互動平台和線上設計支持工具旨在為用戶提供前沿氮化鎵技術的訊息、產生更多的互動交流和讓氮化鎵專家團隊協助設計者更容易發揮基於氮化鎵元件的設計的最高效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