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ox 宣布新任執行長Stephan Zizala 2023年1月1日就任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u-blox 宣布新任執行長Stephan Zizala 2023年1月1日就任

  • 李佳玲台北

定位與無線通訊技術和服務的全球領導廠商u-blox(SIX:UBXN)宣布,該公司董事會已任命Stephan Zizala先生為新任執行長,自2023年1月1日起生效。Zizala先生將於 2022年10月1日加入u-blox,並將接替u-blox現任執行長Thomas Seiler先生的職務。在掌舵u-blox 20多年後,Thomas Seiler先生將於2022年12月31日退休,這段期間他將協助執行長職務的順利交接 。

Seiler先生退休後,將繼續留任為u-blox的董事會成員,為公司提供建議,同時他將帶領一個新成立的策略委員會。

u-blox宣布新任執行長Stephan Zizala將於2023年1月1日就任。u-blox<strong></strong>

u-blox宣布新任執行長Stephan Zizala將於2023年1月1日就任。u-blox

Zizala先生是一位擁有20多年管理和工程經驗的業界專家,專精於微控制器和功率半導體,並且在工業和汽車領域皆有豐富的全球客戶經驗。

加入u-blox之前,Zizala先生服務於全球領先的半導體解決方案供應商英飛凌科技公司。從2009年至2014年,Zizala先生擔任「工業和多重市場微控制器」產品的主管職務,隨後負責「汽車高功率」事業部的管理工作,此部門主要是為電動車提供功率半導體及相關元件。在Zizala先生的領導下,此部門的業務顯著成長,並取得了領先的市場地位。Zizala先生擁有慕尼黑工業大學的電機工程和資訊科技博士學位。

Seiler先生在擔任u-blox執行長的20年期間,已成功把將公司轉型為全球領先的定位和連接無線通訊技術供應商。在他的領導下,u-blox發展為一家全球性組織,在32個國家/地區設有子公司,並在全球擁有1,300名員工。憑藉著為工業和汽車產業客戶提供獨特的解決方案、全球市場營運、創新研發和積極收購等多項策略,u-blox如今已在全球各地奠定了穩固基礎,並為全球12,000多家客戶提供服務。

u-blox董事會主席André Müller表示,「u-blox現已成為汽車和工業市場定位和連接技術的領先供應商。在此堅強的基礎上,我認為現在正是啟動u-blox高層接班計劃的理想時機。我們很高興邀請Stephan加入我們的團隊,他是一位成就卓著的高階經理人,也是一位在工業和汽車市場的半導體技術上擁有豐富經驗的公認領導者。我們感謝Thomas多年來為u-blox提供的傑出領導。他的行動力與專注的領導力是u-blox成功和文化的基石。我們很感激他將擔任董事會成員,繼續協助u-blox的策略發展,並確保執行長職務的順利過渡與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