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低輻射干擾和小尺寸480-Mbps的USB2.0高速隔離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具低輻射干擾和小尺寸480-Mbps的USB2.0高速隔離器

  • 李佳玲台北

TI(德州儀器)日前推出ISOUSB211,其是一款相容USB 2.0的電流隔離中繼器,支持低速(1.5 Mbps)、全速(12 Mbps)和高速(480 Mbps)信令速率。該設備支援自動連接和速度檢測、上拉/下拉反射,以及允許插入USB集線器、主機、外設和電纜隔離的鏈路電源管理。

該設備還支援自動角色轉換——如果斷開連接後,在面向上游的埠上檢測到新連接,則上游和下游埠定義將被轉換。ISOUSB211具有內置的可程式設計均衡功能,以消除電路板跡線造成的信號損失,這有助於滿足USB2的要求。ISOUSB211設備可用於基本隔離和加強隔離。並支援–40°C至+125°C的寬環境溫度範圍。該設備可在小型腳印SSOP-28(28-DP)包中提供。進一步了解ISOUSB211,請至TI線上產品資源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