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邁斯歐司朗攜手Teknique加快部署先進2D/3D感測與成像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艾邁斯歐司朗攜手Teknique加快部署先進2D/3D感測與成像系統

  • 吳冠儀台北

艾邁斯歐司朗與Teknique合作,結合艾邁斯歐司朗先進的感測器和發射器元件與Teknique的SoM產品系列,協助客戶將2D/3D相機鏡頭系統快速推向市場。

艾邁斯歐司朗提供相機鏡頭組件,Teknique提供參考設計,協助客戶開發用於臉部識別身分驗證、機器視覺、機器人或導航/SLAM的產品。兩家公司強強聯手,合作開發完整的主動立體視覺和結構光系統參考設計。該展示系統以艾邁斯歐司朗完全整合的紅外線2D/3D成像相機鏡頭電路板Seres為基礎,搭配Oclea SoM和SDK(包括Ambarella SoC),提供相機鏡頭功能,包括經過校準的3D深度圖。

艾邁斯歐司朗工業和醫療業務線應用行銷資深總監Clemens Mueller表示,2D/3D成像感測技術越來越多地用於在消費電子和工業產品中以實現安全、門禁和用戶身分識別功能。機器視覺的使用已經不侷限於傳統的應用場景。透過與Teknique合作提供完整的開發和整合服務,艾邁斯歐司朗可以為新客戶提供支援,利用產品創新助其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Teknique總經理Aleks Ristic表示,Teknique擁有超過15年的經驗,已在全球成功將視覺技術轉化為創新產品,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處理複雜問題。非常高興能夠擴展基於Ambarella的Oclea SoM電腦視覺生態系統,包含艾邁斯歐司朗先進的成像元件,以及Seres相機鏡頭電路板等高度整合的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