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企業高峰論壇,引領企業加速啟動數位創新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AWS企業高峰論壇,引領企業加速啟動數位創新

  • 陳毅斌台北

陳毅斌/台北
近年數位轉型一直是企業界的焦點議題,但談得多、做得少,畢竟不少企業已有穩定業務模式,所以僅將轉型視為「Must to Have」;怎料2020年突如其來的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導致許多傳統模式難以為繼,迫使企業必須加快數位化節奏。

但不可諱言,數位轉型絕非漫無章法的躁進,不管從哪裡著手、該怎麼進行,都需要有所規劃,才能選擇對的科技工具,強化企業的韌性與應變回復力。有鑑於此,AWS訂於2020年11月5日(星期四)舉辦「AWS企業高峰論壇」,並將活動主軸設定在「以創新科技改寫企業DNA」,以協助企業能打造最適合自己的轉型藍圖,循著正確的軌道快步前行。

此次「AWS企業高峰論壇」不論在講師陣容或議程設定,皆有可看之處。上午期間除了由兩位來自AWS的專家,從趨勢、案例、科技等不同角度詮釋數位轉型的內涵,也邀請DIGITIMES Research總監黃建智,剖析疫後新常態的ICT產業趨勢,以及鴻海精密工業半導體事業群資訊服務處部門主管楊子豪,分享自身的轉型故事。

至於下午,AWS安排雙軌分堂議程、包含產業分堂和技術分堂,另一軌則進行AWS風險對策工作坊。針對產業分堂部分,有來自威盛電子、合勤科技、明基能源與ViewSonic的專家,暢談如何利用AWS加速推動數位創新;在技術分堂方面,由AWS四位解決方案架構師聯手挑大樑,圍繞在AWS Outposts、資訊安全以及AI等熱門題材。總之這場企業專屬的科技盛會,將透過商業決策、流程再造、客戶體驗、技術創新等不同維度,引導企業掌握數位化要領,加速探索創新契機,欲了解更多活動訊息,歡迎至活動官網上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