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攜手台灣高鐵打造點數兌換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精誠攜手台灣高鐵打造點數兌換平台

  • 周建勳台北

TGo「點數 365」兌換平台由精誠以高規格資安提供維運服務,包含POS核銷、API網頁核銷、刷卡機核銷等多元核銷模式,搭配7X12X365的客服服務。
TGo「點數 365」兌換平台由精誠以高規格資安提供維運服務,包含POS核銷、API網頁核銷、刷卡機核銷等多元核銷模式,搭配7X12X365的客服服務。

台灣資訊服務業龍頭精誠資訊與台灣高鐵公司共同推出高鐵會員TGo「點數 365」兌換平台,整合精誠喜客券票券中心超過60個品牌,365個以上商品,涵蓋旅宿、餐廳、停車場、租車行、伴手禮、飲品及便利商店,以及高鐵車站優質店家,提供消費者以高鐵會員TGo點數進行線上兌換。未來更可望進一步擴大合作範圍,並與其他點數平台進行流通交換,打造「跨域跨業點數生態圈」,活化點數運用,提升民眾搭乘高鐵的附加價值、強化消費者黏著度與滿意度,實現高鐵成為美好生活平台之角色。

精誠資訊流通暨支付事業部副總經理班鐵翊表示,高鐵會員TGo「點數365」兌換平台,是高鐵以民眾消費行為為中心考慮的數位應用,導入軟體與科技,因應消費者需求所帶來的重大改變。高鐵會員TGo「點數365」兌換平台由精誠負責開發、建置與營運,除原本高鐵車票或是高鐵假期商品的兌換外,也納入全國主要連鎖品牌與高鐵車站知名店家商品,提供高鐵會員更多元的品項選擇,可以依據自身需求活用點數。

「對於合作店家而言,等於開拓線上的第二通路,完善O2O線上線下消費行為。整個系統由精誠以高規格資安提供維運服務,包含POS核銷、API網頁核銷、 刷卡機核銷等多元核銷模式,搭配7X12X365的客服服務,以安全又便利的結帳方式與商品兌換的豐富性,提供更有感的顧客服務。」精誠資訊流通暨支付事業部副總經理班鐵翊說明。

台灣高鐵公司表示,「高鐵是台灣西部走廊重要的交通運輸工具,累計運客量已經突破6億人次,旅客累積的點數超過8億點。以往會員點數的兌換多以高鐵車票或高鐵假期折扣為主。2020年,高鐵進一步拓展點數兌換場域與商品範圍,與精誠合作創造跨業合作場景,打造高鐵會員經濟生態圈,未來計劃發展更多點數兌換場景,讓民眾可以善加利用點數,同時也為高鐵合作企業帶動另一波消費商機。」

迎接會員經濟時代來臨,用點數養出超級粉絲,是品牌放大行銷能量的最佳武器。精誠深耕智慧服務領域多年,近年來積極整合生態圈資源,至今已成功服務多家服務業領導業者,涵蓋國際最大咖啡連鎖品牌、全球最大速食業者、最大倉儲量販業者等,推出全通路(Omni-Channel)智慧服務,包含 「O2O電子禮券導客服務」、「行動會員/儲值卡多元支付」與「儲值卡經營熟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