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8/18雲端新知講堂帶您掌握GCP入門必修學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8/11、8/18雲端新知講堂帶您掌握GCP入門必修學分

  • 陳毅斌台北

從雲端新手到應用高手|8/11、8/18【Google Cloud 雲端新知講堂】帶您掌握GCP入門必修學分。宏庭科技
從雲端新手到應用高手|8/11、8/18【Google Cloud 雲端新知講堂】帶您掌握GCP入門必修學分。宏庭科技

疫情加速了企業數位轉型與雲端運算的布局,必須透過雲端儲存安全存取資料、優化企業成本、結合大數據分析提供客戶更優質的體驗,才能在劇烈變動的市場環境中脫穎而出。

宏庭科技特於8/11、8/18舉辦「Google Cloud雲端新知講堂」系列活動,邀請宏庭資深架構師與專業講師,帶您完整認識Google Cloud雲端解決方案,解析Google Cloud AI在零售業的實際應用,並解答您的GCP疑問,帶領企業創造雲端商業價值!

在這兩場活動中,將由宏庭專業講師介紹Google Cloud基礎概念,佐以實際案例探討,帶領學員全方位認識GCP各項產品、服務與效益。接著,會由宏庭資深架構師揭密進階技能,透過Google Cloud AI工具打造數據應用,為企業建置客製化影像辨識AI模型,打造零售業智慧解決方案。

宏庭科技解決方案處技術經理鐘肇遠透露:「宏庭將於8/11的活動中,帶大家從零開始了解GCP,無論是正在評估Google Cloud是否能滿足業務需求的企業決策者,還是初接觸GCP的開發人員,可從活動中獲取滿滿收穫。而8/18則針對進階雲端應用,揭密如何運用Cloud AutoML Vision訓練影像辨識,打破過去只能用文字搜尋的限制,利用以圖搜圖功能提升訪客轉換率。」

您也想了解GCP的優勢、成本優化和數據應用嗎?立即報名參加8/11、8/18 Google Cloud雲端新知講堂,宏庭科技助企業在疫情之下擁抱雲端,享受GCP帶來的極大效益!(點我報名)


議題精選-數位轉型專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