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購併Kemp 為產品增加應用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Progress購併Kemp 為產品增加應用體驗

  • 吳冠儀台北

Progress宣布達成一項最終協議購併私人控股Kemp公司-Kemp提供Always-on的應用體驗,協助企業交付、優化和確保跨越任何雲端或混合環境的應用與網路安全。透過這項收購,Progress將增加應用體驗管理(Application Experience Management;AX)技術以延伸其領先市場的DevOps、應用開發、資料連接性和數位體驗方案範疇。

Progress將以2.58億美元現金購併Kemp。這項購併預期在2021年10月完成,唯仍須獲得監管單位核准以及符合其他例行交易條件。

Progress執行長Yogesh Gupta表示,企業現在更加了解他們的應用程式必須維持Always-on和高效能。Kemp產品確切的解決這項需求,並且補強支援開發、部署和管理高衝擊應用程式的最佳產品範疇。

Kemp Loadmaster和Flowmon Network Visibility產品監控應用效能,並且在雲端或地端的伺服器之間分配和平衡流量,確保高效能與可用性。Kemp產品運用機器學習以辨識異常現象,並且在終端使用者受到衝擊之前向IT專業人員發出預警。這些能力補強了Progress方案例如領先網路管理市場的WhatsUp Gold,二者的結合,提供市場上最好的應用體驗方案。

Kemp執行長Ray Downes表示,對於在商業營運上的成果極感驕傲。成為Progress的一部分之後,有信心Kemp將在其旅程的下一個階段更顯茁壯。產品結合非僅將為客戶和夥伴提供更大利益,而且雙方企業文化的契合與客戶至上的用心也令人印象深刻,將確定帶領大家邁向長期成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