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強化台灣合作夥伴生態系 攜手開拓智慧企業商機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SAP強化台灣合作夥伴生態系 攜手開拓智慧企業商機

  • 賴品如台北

SAP強化台灣合作夥伴生態系 攜手開拓智慧企業商機,力邀在地夥伴開發商業應用,透過SAP平台銷售全球逾44萬家企業客戶。SAP
SAP強化台灣合作夥伴生態系 攜手開拓智慧企業商機,力邀在地夥伴開發商業應用,透過SAP平台銷售全球逾44萬家企業客戶。SAP

SAP台灣(思愛普軟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舉辦2021 SAP Store合作夥伴招募高峰會,為持續擴大在台灣的合作夥伴生態系影響力,此次力邀台灣合作夥伴善用SAP雲端技術與平台資源,開發創新商業應用,擴充SAP既有應用程式,共同協助企業加速轉型,邁向智慧企業。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林偉德表示:「疫後全球商業環境,高度競爭、動盪依舊,企業訴求快速、彈性調整商業模式,即時回應市場變動;這與SAP一直以來的策略不謀而合,我們致力協助客戶轉型智慧企業,提升應變力、獲利力及永續力,加速掌握市場先機。然而面對全球客戶多變的轉型需求,SAP仰賴在地合作夥伴的專業與經驗,為客戶提供即時的服務,協助解決各種營運挑戰。

SAP希望加深與合作夥伴之間的協作,鼓勵在地夥伴奠基於SAP商業技術平台(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開發更加創新且符合市場需求的商業應用,林偉德強調,這些由合作夥伴所開發的應用程式,甚至可以藉由上架SAP Store線上商店,便有機會銷售給SAP全球44萬家客戶,協助其轉型智慧企業。

SAP Store是一個專為企業設計的網路商店,目前平台上已有超過1,800種解決方案,橫跨各產業、各產品線,這都是SAP認證的解決方案,功能安全且可靠; 凡是由合作夥伴所開發的應用程式,只要通過SAP授權便可上架SAP Store,全球客戶都可以在商店中,輕鬆找到所需的解決方案進行試用或購買。

此次SAP Store落地台灣,將大幅縮短傳統的媒合及業務開發流程,並助力合作夥伴開闢一條邁向全球的捷徑,讓台灣的最佳實踐被世界看見,極大化SAP與夥伴間的合作綜效。

另外,SAP除了提供強而有力的技術及平台支援,還會整合各種銷售及行銷資源,讓SAP業務、售前團隊充分理解合作夥伴所開發或擴充的解決方案優勢,一起將解決方案推向市場,創造嶄新服務格局,合作滿足客戶需求。

正如IDC研究報告曾預測,在2024年前,SAP合作夥伴將開創近兩千億美元的新收益;接下來,SAP會持續在台灣找尋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強大生態系布局,加速各種商業應用的開發,滿足在地客戶多樣化需求,協助更多企業善用數位科技和雲端解決方案,推動轉型創新,一同掌握未來智慧商機。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