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盈科技正式成為Noname Security臺灣授權代理商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逸盈科技正式成為Noname Security臺灣授權代理商

  • 魏于寧台北

逸盈科技(Netfos)正式宣布代理美商API 安全領導品牌Noname全系列產品,正式成為台灣授權代理商,為台灣API經濟注入新的活力,並提供各產業API的安全解決方案及技術支援服務。

Noname Security 是唯一一家對 API 安全採取全面且主動偵測的公司,Noname與20%的全球財星500大企業合作,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帕羅奧圖。結合臺灣在地擁有豐富產業經驗的逸盈科技,致力於提供台灣本地客戶群擁有最佳的網路使用體驗。

「Noname Security正致力提升其在亞太地區的能見度,以滿足全球企業不斷增長的需求,協助企業更輕鬆管理部署API的相關風險」 Noname Security亞太區業務副總裁Lim Pun Kok指出。「我們很高興能進入台灣市場。資訊安全對企業營運、策略和財務影響重大,因此,台灣企業必須努力提升防護力,逸盈科技有豐富的產業經驗,近一步為企業長久且永續發展,就必須將安全基礎架構現代化,以符合當代的規格與要求。Noname Security可以協助企業,在攻擊發生前就提供API基礎架構的保護。」

因全球COVID-19疫情下數位轉型急速的增長,市場上對於API需求持續攀升,企業面臨的API安全事件也將與日俱增。許多數位化轉型計劃加入 API 的運用,包括:公有雲服務、微服務應用程式設計、Open banking、行動健康照護、新的業務和開發者生態系統、後勤系統數位化。

逸盈科技總經理林正吉表示:「與Noname簽署代理權合作協議,未來在台灣服務保障市場進行密切合作,讓客戶能即時保護 API 並在存在弱點和設定錯誤被惡意利用之前偵測到它們,進而協助客戶迅速地釐清並快速解決問題。Noname全產品線策略,都將為廣大重要的合作夥伴建立更緊密的關係打下堅實基礎。」逸盈科技在網路與資安市場賴以專業與技術,更不斷對技術有所要求,並走精耕路線,目前逸盈科技的業務團隊與技術團隊已完成所有產品教育訓練,未來逸盈科技也以更實際更貼切的行動來經營市場,將不斷提升專業銷售與技術服務品性,持續為Noname提供台灣地區經銷夥伴與用戶最完整的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