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富威推出高通快速充電應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榮耀會員

大聯大富威推出高通快速充電應用解決方案

致力於亞太區市場的領先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宣布,旗下富威將推出高通(Qualcomm(Summit))數位電源應用解決方案。

Qualcomm(Summit)SMB135X一系列智慧充電器是具有高度整合和可程式化的產品,並且支援Quick Charge 2.0,可廣泛地被應用在各種不同的產品設計中,能減少外部使用的元件,使得PCB的使用空間縮小,降低成本和縮短開發的時間。

Quick Charge 2.0快速充電比一般充電技術速度快了75%,減少大量充電時間也意味著真正使用行動裝置的時間將提升。除了像Quick Charge 1.0存在於裝置之中,Quick Charge 2.0也可以做為一個獨立的解決方案。可應用於可攜式媒體播放器、智慧型手機、數位相機?攝影機、MID設備,以及隨身電源等行動裝置。

產品特色:高效率並除去散熱問題;充電電流可達3A;自動輸入電流限制為通用的USB/AC/DC,相容性高;每個USB 1.2充電規格都有可選擇的自動電源檢測(ADSD);自動的輸入選擇?優先順序和可編程輸入電流限制(相容USB2.0/3.0);輸入?輸出的電路允許系統可與電池的放電或無電池的情況下運作;USB OTG、HDMI以及MHL電源支援(1A/5V);支援JEITA和JISC 8714;支援Quick Charge 2.0快速充電;比一般USB充電技術速度快了75%;所有主要參數的數位編程透過I2C介面傳遞(快速和高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