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革命性融合架構 打造資料中心轉型關鍵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戴爾革命性融合架構 打造資料中心轉型關鍵

戴爾PowerEdge FM120x4為微型伺服器,適合大規模靜態網站託管和批量分析等微型處理。
戴爾PowerEdge FM120x4為微型伺服器,適合大規模靜態網站託管和批量分析等微型處理。

業界領先的端對端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戴爾,日前宣布推出革命性的新一代PowerEdge FX2融合式基礎架構,引領全球客戶走向軟體定義資料中心趨勢。PowerEdge FX2融合架構提供最佳的模組化和可擴充性,透過縮短傳統與新興應用需求之間的IT差距,讓客戶精準地制定資料中心技術以優化企業所需的大量應用。

隨著資料中心的不斷演進,企業需要在有限的預算和原有的IT基礎上以全新的方式滿足現有應用需求。以往客戶必須在各種系統架構中做出選擇,包括同類型最佳的硬體和現有的融合式基礎架構,作為資料中心的營運基礎。

而PowerEdge伺服器產品組合所開發的新一代PowerEdge FX2融合架構,能夠把伺服器、儲存設備和網路匯集到一個通用、可擴充的模組化平台,協助客戶能更有效率地管理及擴充基礎架構並編制預算以滿足業務需求。

戴爾伺服器解決方案經理李俊邦表示:「雲端運算、行動裝置、巨量資料、網際網路以及軟體定義IT等趨勢,讓客戶面臨技術發展所帶來的巨大壓力及挑戰。戴爾長期致力於傾聽客戶需求,持續推動業界技術創新。今日所推出的新一代PowerEdge FX2融合架構再次展現戴爾對客戶的承諾,我們為軟體定義資料中心做足準備,優化IT環境,並滿足客戶特定的負荷需求。」

奠定戴爾實現融合式基礎架構的創新基礎  PowerEdge FX2提供最佳的模組化及可擴充性

新一代2U機櫃的PowerEdge FX架構包括6款全新PowerEdge伺服器、儲存設備和網路IOA模組。這些產品專為FX2機櫃而設計,支援各種負荷。FX架構在設計上匯集管理功能,讓客戶能夠輕鬆配置、管理並增加容量,根據具體負荷來完善配置IT資源。

該融合架構透過提供電源共享、I/O 與管理、整合交換,進而提高效率,以及提供無與倫比的整體密度,在10U的機架空間中最多能支援40個2路伺服器。新一代PowerEdge FX2更涵蓋全方位的系統管理功能,以降低營運複雜性與簡化資料中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