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iz推Complete and Simple自動化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member

Pliz推Complete and Simple自動化方案

德商Pilz在2013年成立台灣分公司以來,積極的在自動化市場拓展業務,持續不斷的在不同的工控場合推動Pilz的四維安全性,技術安全、個體安全、環境安全,以及經濟安全。今年2014年再推出「Automation:Complete and Simple」,將自動化機械安全的概念以Complete and Simple的理念呈現,Pilz除了在機械安全領域的專業之外,也具備提供一般自動控制整合的實力,從工控元件、驅動技術、系統控制程式、人機操作界面以及與各大工控大廠間的通訊整合界面等等,提供業界多一項選擇,

Pilz在市場行銷活動上,更邀請長期支持Pilz產品的客戶參與Pilz 2014工業安全暨產品應用研討會,並聯合當地經銷商勤逢實業有限公司,將Pilz一系列的安全產品及服務內容合併歐盟及其他地區的安全指令及安全標準分享給與會的來賓。同時,將Pilz今年的行銷主題「Automation:Complete and Simple」的概念一併推廣給與會的來賓。

Pilz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楊朝欽表示:「台灣機械製造業有相當高的出口比例,而目前歐盟區國家及經濟體也是台灣機械製造業出口的目標國家之一;然而歐盟對機械安全的高標準以及複雜的法規內容,常常是讓設備生產業者頭痛的地方。Pilz在這方面完全不吝嗇於分享這部分的經驗,讓設備製造者充分了解歐盟機械安全法規的設計概念,有助於台灣整體在海外的競爭力,這是當仁不讓的一件事。此外,Pilz 有很多的產品及服務,台灣的客戶也能夠透過這樣的一個場合與Pilz專業的安全專家討論,也是未來Pilz在台灣會持續進行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