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物流的新選擇茂森MT1297無線藍牙掃描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智慧物流的新選擇茂森MT1297無線藍牙掃描器

  • 鄭斐文台北

茂森無線藍牙掃描器 MT1297。
茂森無線藍牙掃描器 MT1297。

行動裝置的崛起帶動了條碼掃瞄器產品的多元應用,為了滿足行動物流業複雜的工作環境需求,茂森最新研發的MT1297無線藍牙條碼掃描器即考量使用效能及操作便利性,採用新版低功耗藍牙(BLE)通訊介面,可以快速地與行動裝置完美結合。

跳脫市場上一般條碼掃描器產品的刻板印象,茂森MT1297無線藍牙條碼掃描器,採用北歐極簡設計的元素,黑白顏色對比的機身搭配藍色視覺的指示燈,凸顯時尚工藝的價值;人性化的操作介面,減少使用者摸索與學習的時間;內建震動器讓使用者不管在安靜或嘈雜的工作環境下都能順利運行;MT1297無線藍牙條碼掃描器的重量僅70g,尺寸僅42.5×102×21.5 mm,外型輕巧美觀、方便攜帶。

MT1297無線藍牙條碼掃描器配備1000mAh的充電式電池,可以提供超過一萬次的連續掃描,以延長數據收集的使用時間;堅固耐用的小型化機身通過1.5米的落摔測試,避免意外掉落時受損;符合IP55防護等級的設計更能夠在各種環境中順暢運行;低功耗藍牙通訊介面和大容量的記憶體提供了資料即時連線傳輸的靈活性和離線儲存資料的安全性。

MT1297無線藍牙條碼掃描器採用茂森獨家研發的Bi-color專利技術,能夠輕鬆讀取彩色或損壞不良的條碼,不但擁有每秒200次的掃描速度,可以快速捕捉到任何條碼,還有高達3 mil(0.0762 mm)的最高光學分辨率,對於因為印刷空間不足,而需要印製微小條碼的商品也能輕易辨識。

MT1297無線藍牙條碼掃描器提供與蘋果的iOS,谷歌的Android和微軟的Windows Mobile等系統的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的完美兼容性,能夠滿足各種業務需求並且提高工作效率,毫無疑問是行動物流業工作者的最佳夥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