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推動新一代企業E-mail歸檔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DFORUM

CommVault推動新一代企業E-mail歸檔解決方案

  • 魏君頤台北

非結構性資料一向是企業在儲存管理、歸檔及檢索的挑戰,其中又以電子郵件最為複雜,雲端和自帶設備(BYOD)的風潮則讓問題更加棘手。CommVault身為企業級備份?復原軟體的市場領導者,與台灣代理商資褓儲存攜手推動CommVault Simpana電子郵件歸檔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達到資訊管理、消除風險與遵循法規的多重目標。

資褓儲存總經理林孟麒表示:「雖然各種通訊工具和社群媒體大行其道,但電子郵件仍是企業通訊和協同合作的首要選擇,建立電子郵件歸檔策略,降低相關成本和風險,並確保企業永續能力和資訊可用性,就成為當務之急。CommVault Simpana則以整體且自動化的作法,兼具快速檢索、電子搜尋與高效運作等三大特色,協助企業達成上述目標」

根據IDC統計,高達60% 的企業關鍵資訊都儲存在電子郵件裡,部分重要資訊甚至只存在於電子郵件。除此之外,倍速成長的資料量、雲端應用的推動、BYOD的流行,以及電子郵件被認可為具法律效力的文件等種種因素,儼然都讓電子郵件成為企業亟需面對的高風險課題。

CommVault Simpana透過集中儲存電子郵件的虛擬儲存庫,讓各個部門都能設定保留資料的規則,區別資料等級並分層儲存,讓資料管理更為精細化,獨有的自助式電子搜尋功能,則以易用介面協助企業員工自行搜尋並復原電子郵件,節省IT部門的作業時間與成本。此外,最佳化的搜尋功能可為IT、法務及相關部門提供助力,自動報表功能則可大幅縮短內部外部稽核的所需時間。

資褓儲存說明,CommVault的企業電子郵件歸檔解決方案可在10分鐘內檢索7,000封電子郵件,相較於磁帶備份的傳統作法,效率是數秒和數小時的天差地別。

值得一提的是,運用CommVault Simpana設定保留資料的規則和策略,就能簡化電子郵件的管理,去蕪存菁地保存真正具有價值的內容,資料保存成本最多可降低70%。

同時,為了因應雲端和BYOD的風潮,無論企業電子郵件部署的環境是在實體據點、私有雲或公有雲,CommVault的企業電子郵件歸檔解決方案都能全面提供支援,涵蓋Microsoft Office 365、Outlook和Exchange,以及IBM Lotus Notes。

資褓儲存表示:「CommVault Simpana企業電子郵件歸檔解決方案在生產力、效能、可靠度和彈性等各項評比均名列前茅,更重要的是發揮控制資料管理的成本、降低遵循法規的風險、節省IT部門作業時間等效益,橫跨實體和虛擬環境,為棘手的企業電子郵件歸檔挑戰,建立整體且一致化的策略,並帶來更多實質的商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