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itan讓資料中心監控更完整、移動更方便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Raritan讓資料中心監控更完整、移動更方便

Raritan在Gartner的資料中心基礎架構和營運管理會議上,推出一個新的DCIM軟體版本可以提供空白和關鍵設施系統的監控,而且新的功能特點更方便資料中心的審計和移動。

Raritan提供了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讓客戶可以擺脫傳統電子表格、其它靜態表單和繁多資訊流程,進階採用一個整合並自動化的DCIM解決方案,能夠使資料中心運作和資源的精確與互動狀況一覽無遺。Raritan增強DCIM解決方案的功能,可依據資料中心實體位置資訊,建立資料中心內各物件與其連結關係的虛擬可視圖。

此次發布提升的新功能特點包括:可擴展的資料中心健康地圖,監測關鍵設備系統如CRACs,UPSs和RPPs,該解決方案使資料中心專業人員能夠防範潛在問題事件的發生。機架故障分析報告,幫助防範因單電力鏈故障而導致停機時間的情況。機櫃,資產和項目詳細報告,可以快速執行審計。機櫃異動功能,簡化和加速資料中心的移動或擴展。

Raritan的DCIM解決方案還提供易於使用的匯入精靈,自動探索功能和業界最大的模型庫,以上都能幫助客戶加快部署的速度。「資料中心管理者要承受著維持系統的運作不中斷,同時提升電力和冷卻資源利用率的壓力。為確保客戶能夠使用,Raritan開發了一個完整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提供單一即時螢幕畫面給所有的使用者,讓資料中心管理人員從傳統工具轉換到現代的DCIM解決方案,實現了高投資報酬率,」Raritan的軟體解決方案總監James Cerwinski說:「Raritan的獨家特色之一,在於我們一步一步支援公司滿足對客戶的需求。」

新的DCIM功能版本已經上市且包括提供不需額外收費的客戶維修協議。Raritan的DCIM 軟體收費方式,以客戶資料中心的機櫃數量為基礎,依其成長比率計價。此解決方案豐富的虛擬可視圖,專業化的分析和自動報告功能,都按照支援現有的資料中心健全監測和管理而設計,讓資料中心的專業人員能迅速得到問題的答案。

若您想了解更多有關Raritan的DCIM解決方案或體驗試用,請閱覽:www.raritanDCI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