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訊號延長器 提供多點廣播串流即時操控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宏正訊號延長器 提供多點廣播串流即時操控

宏正自動科技日前發布兩款最新Altusen KE6900與KE6940 DVI KVM Over IP訊號延長器。採用ATEN Over IP KVM解決方案的專業技術,KE6900與KE6940系列是以IP(網際協定)為主的DVI KVM訊號延長器,於任何地方均可透過區域網路(LAN)從遠端控制端(USB鍵盤、USB滑鼠、DVI螢幕)存取電腦系統。

KE6900與KE6940 DVI KVM Over IP訊號延長器的發送與接收兩端,各支援1台或2台DVI 螢幕,可從任何地方進行訊號延長、分享、切換和多點廣播串流,且支援影像解析度高達1920x1200@60fps。

KE6900與KE6940提供了需具備即時性、流暢的操控性,以及高品質影像需求環境的絕佳選擇,如媒體後製中心、控制與監測、零售業、醫療體系、監控中心、教學中心及政府單位。

KE6900 與 KE6940 DVI KVM Over IP訊號延長器包括了一組連接到電腦的發送端裝置,以及一組可從不同位置提供控制端存取的接收端裝置。通過Cat 5e連接線與標準的TCP/IP網路,可讓遠端控制端存取電腦,並可提供一對一(訊號延長模式)、一對多(分割模式)、多對一(切換模式)以及多對多(矩陣模式)的管理功能。

搭載ATEN最先進的影像處理器,KE6900與KE6940 可在遠端提供控制端即時、無延遲性的絕佳生動、銳利的影像品質,且不受限用戶與電腦間距離。

此外, ATEN Matrix Manager管理軟體系統可輕鬆管理網路上所有KE6900與KE6940設備。其具擴充性及動態的管理系統搭配直覺性、友善的網頁操作介面GUI,系統管理者可同時管理傳送端、接收端和所有週邊設備(USB鍵盤/滑鼠、USB存放裝置及顯示裝置)。

透過ATEN Matrix Manager管理軟體,KE6900與KE6940提供用者名稱?密碼認證、使用者授權、自動偵測所有 KE6900與KE6940設備等進階功能,並定義可切換和共享的連線。

KE6900與KE6940更採用AES-128位加密保護機制,可高度確保安全資料傳輸。而RADIUS、LDAP、AD或遠端使用者認證也為連線安全性提供了加強的保護。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於區域網路內進行長距離連接和遠端控制電腦,關鍵技術在於高性能和高品質影像解析度。透過ATEN的Altusen KE6900與KE6940 DVI KVM Over IP訊號延長器,訊號可進行分享、多點廣播串流位於網路內任何地方的電腦,並展現絕佳影像品質;且具備可擴充性、動態管理系統,提供高度安全性與易於控管資訊,是企業核心關鍵業務環境的絕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