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達資訊展出全系列工控暨嵌入式儲存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宇達資訊展出全系列工控暨嵌入式儲存解決方案

  • 蕭怡恩台北

宇達資訊展出全系列搭載斷電保護機制的SSD固態硬碟方案。宇達資訊
宇達資訊展出全系列搭載斷電保護機制的SSD固態硬碟方案。宇達資訊

領先且創新的工控暨嵌入式儲存解決方案廠商–宇達資訊,將於2022年5月24日至5月2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4F盛大展出,攤位號碼:M0130。現場展示宇達資訊的創新技術,及靈活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產業發展需求。現場除了展出全系列工控記憶體模組產品,並備有專業人員介紹各式工業用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可為企業提供更可靠且穩定的資訊儲存機制。

具有斷電保護(Power Loss Protection;PLP)機制的SSD固態硬碟,可降低斷電時資料損毀的風險,並確保資料完整性。宇達資訊展出全系列搭載斷電保護機制的SSD固態硬碟方案,當主機供電異常時,透過電容增加電源來維持電壓並延長時間讓資料完成傳輸,以確保資料傳輸的完整性。宇達資訊可提供之具有斷電保護機制的SSD固態硬碟產品有:PCIe U.2、PCIe M.2 2280、2.5吋SATA、mSATA、M.2 SATA 2280及CFast Card,以多樣化的方案來協助客戶端的主機設計需求。

高容量16TB的PCIe U.2及2.5吋SATA工控級SSD固態硬碟,使用最新的112 layers 3DTLC BiCS5 Flash,針對自動化工業、監控、運輸系統等相關應用,提供高速的傳輸速率及高容量的資料儲存方案。

若需要客製化工業及關鍵性應用功能,宇達資訊也可以量身打造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歡迎您參與台北國際電腦展並蒞臨宇達資訊展位,我們將即時提供最適合您的工控暨嵌入式儲存解決方案。更多的公司、產品、技術及產業資訊,請參考宇達資訊網站 。也可以電子郵件聯繫 sales@udinfo.com.tw,將由專人向您提供各項協助。


商情專輯-COMPUTEX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