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名Arm年度論壇 高通、Nvidia專家揭曉未來趨勢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速報名Arm年度論壇 高通、Nvidia專家揭曉未來趨勢

  • 李佳玲台北

Arm 2020 DevSummit線上論壇將於11月4~5日盛大舉辦,特別邀請來自無線通訊、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工業物聯網與創業者基金多位產業領袖,與Arm台灣總裁曾志光先生進行精彩的互動與演講。在此年度科技盛會中,讓重量級專家帶領您掌握關鍵思維,了解重塑中的全球科技新趨勢。論壇亮點包括如下:

展望智慧製造新契機

在工業4.0的世代,物聯網、人工智慧、5G、邊緣運算及雲端,無疑為未來十年的發展重點。本場論壇由ADLINK董事長劉鈞先生、Qualcomm副總裁暨台灣與東南亞區總裁劉思泰先生及Arm台灣總裁曾志光先生,分別以企業領導者的觀點,由技術及市場面深入剖析產業變革,探討值得關注的科技趨勢。

創業導師高峰論壇

也許你我心中都曾有過創業夢,但創業並非一蹴可幾,創業過程將面對許多問題需要解決。本場論壇邀請到群聯電子董事長暨執行長潘健成先生、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執行董事李治平先生與Arm台灣總裁曾志光先生,從創新思維、技術、人才與資金流方面,暢談其創業或扶植新創公司的經驗,助力你一圓創業夢。

Arm DevSummit提供十分獨特的虛擬體驗,將能聆聽近10場以上的主題演講和一系列的技術演講與工作坊,另外論壇另外一個亮點,Nvidia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先生,將參加由Arm IP產品事業群總裁Rene Haas主持,與Arm執行長Simon Segars的對談。這是自Nvidia宣布與軟銀集團達成協議收購Arm Limited公司以來,兩位執行長首度公開對談。關於活動報名詳細,請至Arm DevSummit報名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