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 24周年:突破創新,滿足用戶多元化的需求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Crucial 24周年:突破創新,滿足用戶多元化的需求

Crucial 24周年:突破創新,滿足用戶多元化的需求。
Crucial 24周年:突破創新,滿足用戶多元化的需求。

是否曾經思考過這樣的問題:為什麼每次按下電源按鈕、加載應用程式、保存文件和串流內容,或者將資料虛擬化時,這一切為什麼能夠如此流暢進行?這正是記憶體與儲存發揮了作用,否則系統就無法順利運作。而說到記憶體和儲存,就不得不提到——Crucial。

身為全球最大記憶體製造商Micron旗下通路品牌,Crucial垂直整合了豐厚的技術資源,提供給消費者高效能與高相容的產品,在190個國家與地區持續提供可靠的供應、有競爭力的價格和有保證的品質。Crucial歷經了24年的歲月, 逐漸蛻變,成為熟悉的「全球領先記憶體與儲存專家」。

24年前,Crucial才剛剛起步;24年後,Crucial已處於全球領先地位。是什麼讓Crucial不斷突破直至今日?

全球的口碑保證源自Crucial的專業優勢

從最早的現代記憶體模組到劃時代的DDR4技術,Crucial從記憶體產業初期發展時,就開始設計支援電腦的記憶體和儲存設備。由於記憶體和儲存與Crucial息息相關,Crucial非常引以為傲的是其官方網站每日的瀏覽人數超過10萬人,其社群網站每月平均訪問量超過16萬人,擁有記憶體產業中最活躍的Facebook粉絲數,有6萬條內容和論壇主題;此外,Crucial更囊括25,000項產品專利。

Crucial仰賴他們堅持的信念-將自身掌握的專業知識,將專業優勢轉化為具體的方法,並持續投注大量資源開發記憶體和儲存設備,幫助使用者更快速、有效地提高系統的效能。

Crucial的強大相容性,輕鬆成為行家高手

Crucial為何如此受歡迎?市面上關於電子產品的設備已超過十幾萬種,對消費者來說,總是面臨著選擇記憶體和儲存的難題。然而,使用Crucial的相容工具,如此的難題迎刃而解,使用者立刻就能成為記憶體和儲存的行家。只需要三個問題,Crucial就能充分瞭解用戶所使用的系統,不到一分鐘就能提供相容零組件的清單。該工具自1998年問世以來,使用次數高達2,500萬次,包含系統洽詢軟體工具(Crucial Advisor)每天使用次數超過34,267次,系統掃描軟體(Crucial Selector)工具每天使用次數超過6,648次,已成功幫助全球超過174,000種電腦及系統升級。而且這個數字還在不斷攀伸。

數百次的品質檢測,成就Crucial的可靠性

記憶體的運行支撐著大家日常使用的各種應用程序,而SSD儲存著人們每個經過數據化的生活點滴。因此,可靠性是非常重要的。從礦砂到矽片再到成品,每一個Crucial記憶體模型和SSD在出廠前都會經過數百次的質量檢測,接受全面的可靠性測試。結果不言而喻:過去10年來,日常用戶的評分平均為4.8分(滿分5分),Crucial產品贏得了全球IT和科技媒體的 300多個獎項。

24年乘風破浪,Crucial承諾不變

其實早在20年前,Crucial就開始銷售1MB的FPM記憶體模型,這樣的記憶體容量在當時是可觀的,而現在最小的DDR4模型為4GB。擁有6代客戶端SSD和7代成熟可靠的記憶體技術,Crucial也一直實踐著讓系統效能更好,讓體驗更加進步的使命。也正因如此,Crucial才能在時代的洪流中頑強生存。24年的堅持不易,24年的創新發展更不簡單。過去的每一年Crucial都用創新引領行業,用實力征服用戶。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24這數字擁有很多美好的寓意。比如一年有24節氣,一天有24小時。2020年是Crucial的第24周年,象徵著Crucial在過去24年的輝煌成就,已達成一個全新的里程碑,也將開展了下一個充滿蓬勃希望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