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編程邏輯控制器(PLC) 功能安全設計入門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可編程邏輯控制器(PLC) 功能安全設計入門

  • 李佳玲台北

TI日前推出「可編程邏輯控制器(PLC)功能安全設計入門」系列培訓影片,首先介紹功能安全於工業應用的簡介,包含專有名詞與法規等。接著說明功能安全於工業的架構、以及獲得德國萊茵認證的功能安全參考設計。讓您在面對功能失效時,能夠降低傷害。

「可編程邏輯控制器(PLC)功能安全設計入門」課程一,本段課程介紹功能安全的定義、什麼是風險與安全完整性等級(SIL)、如何評估風險與降低風險,以及功能安全的應用。最後介紹多種功能安全的標準。「可編程邏輯控制器(PLC)功能安全設計入門」課程二,本段課程介紹「失效包含了失效分類、失效矩陣、如何監控與診斷失效。最後介紹功能安全的架構。

「可編程邏輯控制器(PLC)功能安全設計入門」課程三,本段課程說明功能安全架構,包含了單一通道、多重通道、IEC61508。最後以獲德國萊茵認證的參考設計說明功能安源的應用。「可編程邏輯控制器(PLC)功能安全設計入門」課程四,本段課程詳細說明獲德國萊茵認證的參考設計,並解析功能安全的各個面向。最後介紹功能安全相關參考內容。關於課程詳細,請至 TI 線上培訓課程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