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推出myLists統整式清單管理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member

Digi-Key推出myLists統整式清單管理系統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提供豐富的電子元件品項,且有庫存可立即出貨,在此宣布推出經過統整的清單管理系統myLists,能以單一便利的解決方案讓客戶輕鬆取用BOM Manager、取得價格與供貨情況(PANDA),並查看喜愛項目。此工具也提供增強的功能性與新特點。

除了提供絕佳便利性之外,myLists更有超過15種新特點,讓Digi-Key客戶享有更多優勢。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新特點包括損耗計算器,可根據製造過程中遺失或損壞的零件,前提規劃超量品項;每份清單可上傳多達1,000的列項;可自訂清單檢視畫面;在可行時,會在零件列項中提供建議的替代品項。

其他另有多項新功能包括:可整理欄位順序與資料,然後下載成一個檔案、用兩種檢視畫面區分清單與以及與使用者共用的清單、添加標籤以協助管理清單、每個零件可索取六種不同數量的訂價、訪客身分也可在建立清單後儲存清單、在零件清單中更新可用的篩選條件等等。

Digi-Key的客戶能以訪客身分使用myLists,但只有已註冊使用者才可取用增強功能。

Digi-Key資訊長暨資訊科技副總裁Ramesh Babu表示,這只是Digi-Key協助全球工程師更輕鬆工作的眾多努力之一。myLists是真正稱霸所有清單管理工具的單一工具。可讓客戶在單一位置管理所有清單(物料清單、喜愛項目等),並提供更優異的整體效率。

若要進一步瞭解並開始使用myLists,歡迎造訪Digi-Key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