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推出用於PIC和AVR元件的MPLAB雲端工具生態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Microchip推出用於PIC和AVR元件的MPLAB雲端工具生態系統

  • 賴品如台北

Microchip推出適用於PIC和AVR元件的MPLAB雲端工具生態系統。Microchip
Microchip推出適用於PIC和AVR元件的MPLAB雲端工具生態系統。Microchip

Microchip Technology推出適用於PIC和AVR元件的全新MPLAB雲端工具生態系統,讓微控制器(MCU)設計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簡單。新推出的免費一體化雲端平台提供了一種協作環境,整合範例程式碼簡便搜尋套用、圖形化專案配置和程式除錯等功能於一體。

新平台環境能夠藉由直覺的瀏覽器介面和雲端連接功能,協助簡化各種技能水準使用者的軟體設計工作,進而實現企業級的快速開發,Microchip的MPLAB雲端工具生態系統包含三大組件,以實現PIC和AVR微控制器開發工作流程的現代化。

使用者可以使用MPLAB Discover中的直覺式目錄,輕鬆找到配置完整的原始程式碼、專案、範例和軟體應用程式。選定的程式碼和專案會立即在MPLAB Xpress整合式開發環境(IDE)中生成,以便進一步開發。

MPLAB程式碼配置器(MCC)具有易於使用的圖形化配置,提供點擊選項來進行硬體週邊設置或更進一步的專案配置。並透過優化的週邊程式庫、模組化下載和更新,大幅簡化元件設置。且無需安裝任何軟體,即可直接透過任何網路瀏覽器完成專案應用的開發、除錯和部署工作。

增強的MPLAB Xpress IDE為開發和除錯提供了一個強大的、可擴展的雲端基礎設施,同時還可透過安全GitHub檔案庫介面與社群協作工具搭配。設計人員可以選擇下載MPLAB Xpress專案,在MPLAB X IDE中繼續開發。

從Xpress工具列中可以無縫、快速存取MPLAB Discover和MPLAB程式碼配置器。MPLAB雲端工具生態系統可根據客戶所處的開發流程作為前端進行存取,還提供快速入門指南和工具概覽。

透過與安全的公/私GitHub檔案庫緊密整合來保存和共用原始程式碼,以及將線上項目無縫導入和匯出到本機存放區,並為線上會話啟用安全的myMicrochip登錄Microchip開發工具業務部資深總監Rodger Richey表示:「為了改善開發體驗,幫助設計人員加快上市時間,這一全新平台為設計人員提供了從創新理念到生產所需的一切。與需要多個軟體應用和複雜安裝、IDE和服務的工具不同,我們的生態系統沒有安裝要求,專門致力於打造一個直覺、易用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