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O指定浩亭ix Industrial作新的PROFINET介面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PNO指定浩亭ix Industrial作新的PROFINET介面

  • 吳冠儀台北

x Industrial設備尺寸縮小70%。已獲得PROFINET認證。浩亭
x Industrial設備尺寸縮小70%。已獲得PROFINET認證。浩亭

新的PNO指南Profinet佈線和互連技術-PROFINET5.0版指南將ix Industrial介面指定為乙太網應用的新標準。正式發布的這一指南為PROFINET使用者提供了一套可靠的工業佈線規則。ix Industrial讓PROFINET得以獲益於比此前RJ45解決方案更為緊湊和強大的乙太網介面,奠定了通往微型化未來的道路。

PROFINET使用者組織(PNO)發布PROFINET佈線和互連技術-PROFINET5.0版指南,這是針對工業設備、系統和工廠PROFINET法遵佈線的一套全新規則。用於乙太網傳輸的ix Industrial介面是SPC特定無源元件部分的一個關鍵性新元件。

因此,PROFINET相容設備製造商現在能夠在安全可靠的基礎上開發更為緊湊的設備,從而節省控制櫃內寶貴的安裝空間。由於ix Industrial設備介面相比RJ45連接方案相比尺寸縮小了70%,因而同樣尺寸的設備埠數量可增加一倍,或者相反,讓設備設計地更加緊湊。

除了對未來日趨重要的微型化和空間節省之外,對設備製造商和使用者尤其重要的是浩亭ix Industrial介面提供了:鋪平通向未來之路的高效能、可靠的工業級連接器。

市場上的既有測量技術製造商通過各種測量技術為ix Industrial標準提供可靠支援。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