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虛實整合展出168款摩擦優化新產品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igus虛實整合展出168款摩擦優化新產品

  • 吳冠儀台北

igus易格斯在2021年榮獲iF設計獎的展覽攤位上推出168款動態工程塑膠新產品。igus GmbH
igus易格斯在2021年榮獲iF設計獎的展覽攤位上推出168款動態工程塑膠新產品。igus GmbH

2021年「igus動態工程塑膠展」以數位化方式隆重登場。客戶可以看到來自所有產品群的168款新產品,從伸縮式機器人管線包、具有21倍標準使用壽命的滾珠軸承到大面積3D列印等。

自2020年5月初以來,該展覽攤位一直位於科隆Porz-Lind的一個展廳內,並榮獲iF設計獎的認可。2021年全新的igus動態工程塑膠展(imps)現正開展。igus執行長Frank Blase表示,這是我們第二年沒有參加展覽了。這次以數位、更為快速的方式開始展示igus的新產品。

根據2020年在虛擬拜訪與客戶諮詢所獲得的經驗,全新的展覽得到了優化。在一個單獨的區域可以看到適合各產業的解決方案,節省空間和可伸縮的triflex TRX系統,用於機器人3D應用,以及用於建築機械的纏繞式高負載軸承iglidur TX2。塑膠的可持續發展現在被廣泛探討,在展覽上被置於中心位置。

在佔地400平方公尺的展覽上,igus易格斯各部門共展出168款新產品。如用於低成本自動化的輕型drygear協作機器人齒輪組,以及符合FDA標準、可檢測的iglidur I151耐磨線材用於食品技術。由於虛擬展覽在線上全面開放,橙色的展覽攤位現已接待了來自世界各地的55,000名參觀者。

另有16,000名參觀者與igus專家進行交流數位連線參訪數位連線參訪。Frank表示,往年會參加222個展覽和研討會,但2020年總共只參加26個。非常高興imps動態工程塑膠展成為了與客戶日常交流的固定管道。

虛實整合展覽是igus數位化概念的一個重要部分,它可以讓客戶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特定需求的免上油、免保養動態工程塑膠。例如,機器設計和安裝教學可以透過igus虛擬拜訪完成,線上研討會可為您詳細介紹所有的產品,互動式數位目錄提供更多的資訊,並可以索取免費白皮書、部落格文章和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