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如何簡化您的系統設計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MCU如何簡化您的系統設計

  • 李佳玲台北

德州儀器(TI)日前推出熱門線上培訓課程「MCU如何簡化您的系統設計」本課程透過MSP430通用微控制器,完成多種功能整合,針對其特性及應用面向做詳細說明,並提供範例讓開發者參閱及開發。

「MCU如何簡化您的系統設計」課程1,本節課程對 MSP430通用微控制器、觸控模擬按鍵做初步介紹,並說明Housekeeping MCU內部管理、測試的方便性,運用圖片解說對比過去與現今的Host MCU有哪些便利性及優點,並介紹管理平台以及輔助軟體的以便開發者運用。

「MCU如何簡化您的系統設計」課程2,本節課程運用 MSP430的實際的RGB LED燈效控制、可編程系統喚醒控制器、可外部編程看門狗計時器、可時間標記電壓監測器、可編程時間源、ADC喚醒和傳輸示例背景、i2C and SPI IO擴展等,運用範例詳細解說。關於上述影片內容,請至TI線上培訓查詢。


關鍵字